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我校在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1-1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18年4月,由教育部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上海市隆重举行。我校艺术表演类、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艺术作品类、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四大类多项作品进入2018年全国赛事展演。

近日,根据陕西省教育厅文件《关于公布我省参加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结果的通知》(陕教2018 305号)内容,我校报送的艺术表演类节目、科研论文、艺术实践工作坊在此次评选中再创佳绩,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优秀创作奖1项,优秀指导教师8人,同时被评为高等学校优秀组织奖。

 

 

17BBC

 

     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教育部主办的全国最大规模的大学生艺术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香港、澳门的400余所高校近万名师生参加,活动的覆盖面达到90%,我校推荐作品从全国各地报送的590个艺术表演类节目、163个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304件艺术作品、385件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282篇艺术教育科研论文中脱颖而出。特别是我校推荐的戏剧《爱的生长》作为唯一代表陕西省参展的戏剧类节目,荣获一等奖和全国唯一一个优秀创作奖。同时,艺术教育管理中心许志敏团队的论文《新媒体环境下大学生公共艺术教育探索》获得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科研论文一等奖,是陕西省唯一在此次展演中取得奖项的科研文章。


 

 

 

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优秀组织奖名单

高校优秀组织奖: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艺术表演类活动获奖名单

戏剧一等奖

节目名称

学校名称

指导教师

《爱的生长》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郑成华、王凯、李磊

朗诵二等奖

节目名称

学校名称

指导教师

《肩上的路 路上的魂》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党铮、陈向阳、费翔

 

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获奖名单

一等奖

单位

论文题目

作者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新媒体环境下大学生公共艺术教育探索》

许志敏、宁家晟

 

节目优秀创作奖名单

节目名称

学校名称

《爱的生长》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获奖名单

二等奖

展示项目

学校名称

指导教师

艺客空间艺术实践工作坊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蔺宝钢、卢友峰、王永亮

 

 

 


 

关闭
上一篇: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之西安音乐学院民族管弦乐团音乐会将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草堂校区学生公寓全面推行“宿舍文明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