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我校举行首批辅导员工作室申报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9-06-1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6月11日下午,我校首批辅导员工作室答辩会在就业办会议室举行,学工部、研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会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田景来主持。

  IMG_20190611_151049

首批辅导员工作室共申报9项,申报建设方向涵盖了学生党建、心理健康、职业生涯规划、创新创业教育及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等学生工作多个方面。各申报人从申报工作室的建设意义、建设目标、建设构想、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答辩。

  IMG_20190611_161457

  5ad2940c78369c526a5e8b8c0bf800d

  22bd02a4a9eca6f74aa75f7b4fb400d

学校启动首批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旨在为辅导员提升科研能力,加强团队建设提供平台和载体,努力培育形成一批专业性、实效性较强的工作模式和标志性理论成果,进一步推进我校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建设,不断提升我校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和水平。

关闭
上一篇:学生处团委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篇:我校召开校园开放日暨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