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学生处团委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忆党史知党情,固信念强党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爱国主义情怀,6月15日,学生处团委党支部赴富平县习仲勋故居和纪念馆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习仲勋同志的革命历程和感人故事,参观了习仲勋故居和纪念馆。大家驻足观看,凝神静听,通过馆内展陈的历史文献、图片和革命历史实物,从思想上受到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随后,全体同志前往瞻仰习仲勋雕像,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辈,从党的光辉历史和模范事迹中汲取精神和智慧。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本次主题党日实践活动收获满满,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在以后工作中要继续发扬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坚持立德树人,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融入新时代的教育工作中,为实现学校“创一流、建百强”的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
上一篇:西北工业大学校长助理张开富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下一篇:我校举行首批辅导员工作室申报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