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我校2020届草堂校区综合类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0-18     作者: 米泽龙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草堂校区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广大学生交流平台,营造良好就业氛围,10月15日下午,我校2020届草堂校区综合类招聘会在紫阁书院大礼堂顺利举行,共有54家来自全国各地的用人单位及1000余名校内外毕业生参会。

undefined

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来到现场,组织动员毕业生有序参会,并与用人单位就生源信息、招聘需求等情况进行交流;毕业生纷纷向心仪单位投送简历,与招聘人员交流沟通;不少低年级学生闻讯赶来,积极了解就业动态,学习应聘技巧。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截止招聘会结束,已有十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undefined

随着我校两校区办学格局不断优化,草堂校区毕业生人数逐年增加,毕业生就业诉求持续增长,这些都对就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本次招聘会正是为推进草堂校区就业工作、更好服务毕业生而做出的一次有益探索和尝试,受到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今后,我校将继续在草堂校区开展专场招聘会、职业发展大讲堂、就业指导报告会、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简历设计大赛等一系列针对性强、内容丰富的就业活动,着力完善就业平台搭建,强化与用人单位联系沟通,营造积极向上的就业氛围,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促进我校毕业生安全、充分、高质量就业。

关闭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下一篇:西安邮电大学艺术学院来我校交流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