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学生处团委党支部赴山阳县开展驻村联户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学校"1+1+1"结对帮扶工作,6月22日,学生处团委党支部党员代表赴商洛市山阳县板岩镇石庄子村看望慰问贫困村民和我校驻村干部、调研扶贫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参加活动。

undefined

张志昌一行在我校扶贫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白超的陪同下,冒雨沿着泥泞的小路来到贫困监测户阮仕连家中,给她送去桌椅、折叠床、蚊帐、米油等生活物资和节日慰问品、慰问金,他们详细查看了阮仕连的房屋居住情况,与其亲切交谈、拉家常,询问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勉励她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undefined

调研中,张志昌一行详细询问了解石庄子村近期村域旅游、经济作物种植、畜牧养殖、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脱贫攻坚相关情况,鼓励扶贫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白超同志牢记使命和责任,与村镇两级领导班子一道,多想办法、多出点子,不断开拓工作渠道,力促工作取得实效。他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学校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固基础、补短板工作,全力支持石庄子村脱贫致富。

关闭
上一篇:西安建大召开学生工作会 下一篇:西安建大举办首场2020届毕业生夏季线下大型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