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学生处团委党支部再赴山阳县开展驻村联户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持续推进学校"1+1+1"结对帮扶工作,10月30日,学生处团委党支部党员代表再赴商洛市山阳县板岩镇石庄子村看望慰问贫困村民和我校驻村干部。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参加活动。

undefined

张志昌一行在村干部的陪同下,走访了解贫困监测户阮仕连的近况,并代表学校给她送去了相关生活物资和慰问品、慰问金。他们详细复看了阮仕连的房屋居住情况,询问了她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她以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undefined

最后,张志昌一行来到村支部,看望我校扶贫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白超,并于村干部进行了交流,对石庄子村从旅游经济、蜜蜂养殖、特产输出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并鼓励我校驻村第一书记白超同志,继续保持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精神,持续开展精准扶贫,巩固脱贫成果。他表示,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学校继续发挥相关优势,结合村地实际情况,为石庄子村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上一篇:西安建大举办“榜样的力量”2019-2020学年 “争先创优” 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 下一篇:学生处团委党支部联合西安音乐学院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