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风采

【信控学院】向前跑,带着赤子的骄傲——信控学院运动会集体项目专栏之五人持杆

发布日期:2019-04-2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25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第56届校运动会在植物医生运动中心隆重开幕。本次运动会旨在提升学生对集体的责任感和荣誉感,锻炼团队为共同的目标而相互配合,更好、更快地完成任务,让队员们相互包容,相互尊重,相互信任,而提升团队凝聚力,首屈一指的就是趣味团体项目——五人持杆跑,信控学院不负努力,勇夺佳绩。

上午10:30,在五人持杆项目比赛前,信控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地进行热身,蓄势待发。与此同时,未比赛的同学和辅导员也在场外为他们加油打气,期待他们在之后的比赛中能取得好成绩,不负这一个月来的汗水与努力。随着一声枪响,比赛开始,各学院间进行激烈的角逐。同学们使出浑身解数绕过一个又一个障碍物,默契地接力跳杆。场上的同学奋力比赛,挥洒汗水,场下的同学也为他们击鼓加油。虽然天气很热,但同学们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的气势丝毫不减。最终,信控学院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结果固然重要,但过程和经历更值得我们记忆。因为它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集体协作能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还丰富了生活,成为一次不平凡的经历,让生活充实而有意义。无论结果如何,冠军已在每个运动员心中,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他们上场的那一刻就已经是冠军了。比赛还在继续,让我们保持一颗火热的心期待他们接下来的精彩表现吧!

关闭
上一篇:【信控学院】展现运动激情,投掷完美弧线——信控学院运动会趣味集体项目专栏之垒球掷远 下一篇:【艺术学院】给我一个春日青,陪你一场运动会——运动会一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