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风采

【土木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6-1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广泛听取毕业生建议,不断提升学院的教学质量。6月13日,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土木楼310会议室举行,本次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分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毕业生两场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院长史庆轩、党委副书记宋阳、学院相关职能部室老师以及来自各个班级的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对校园学习生活的感悟,对学院给予的教育和培养表示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校园环境、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发展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对学校实践教学、文化建设、学术科研、创新创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并表示以后将继续心系学院,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主要建议有三点,一是希望学校和学院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提高生源质量;二是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同学们的学术科研和积极就业搭建更广阔的平台;三是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服务,规范各项学生工作的流程,不断提高效率,保证质量。

   

 

 

学生代表发言

院长史庆轩说,从我们迈进建大的校门,成为一名土木学子时,就深深的打上了建大土木的烙印,以后不管走到哪里都要心系母校、心系学院。祝愿同学们走向社会之后,加大与校友会的联系,增加对学校的热爱,更加关心学校和学院发展。他还表示,我们这一届毕业生赶上了新时代,只要大家要有抱负、能吃苦,总能创造美好的未来。希望大家怀揣梦想,砥砺前行,诚实做人,踏实做事,拥有似锦前程。

     

史庆轩院长寄语

最后,院党委书记张成中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将对同学们的每个意见认真对待,感谢同学们对学院的积极建言献策。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有梦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面对新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做好人生规划,永葆初心、努力奋斗,在各自的领域有所建树,最终实现自己的价值。

 

党委书记张成中总结讲话

 

关闭
上一篇:【土木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声动青春”英语配音大赛复赛进行中 下一篇:【信控学院】启思想,奉青春,筑梦行——信控学院赴兴隆初级中学举办校外社会实践基地挂牌暨“星火”志愿服务队定点支教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