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风采

【建筑学院】建筑学院圆满开展“东楼故事”校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6-2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建筑学院圆满开展“东楼故事”校友座谈会

6月18日晚7:00,建筑学院2019年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东楼故事”校友座谈会于东楼四楼报告厅圆满开展。

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我校建筑学院建筑系教师付胜刚,我校建筑学院城乡规划专业教师崔小平,我校2003级毕业生、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西安区域公司创意中心副总经理、创意总监、副总建筑师李卫龙,我校2015级毕业生、无止桥营造公社发起人、中海地产西安公司设计管理部建筑师、中海昆明路九号项目设计经理陆磊磊。

各位老师就当年自己对专业的选择、设计遇到质疑时,怎样处理别人的建议和自己想法之间的矛盾、如何平衡工作和生活、怎样克服毕业后进入工作岗位的困难这些问题分享了自己的故事。

分享结束后,老师们展现了自己多才多艺的另一面。陆磊磊老师为大家演唱歌曲,付胜刚老师进行了吉他弹唱。

同时,老师也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工作和学习方面的问题。找工作,企业看重的不是你做了多少事情,而是在你的作品集中感受你的学习能力和接受能力。对于学习,我们要去探寻边界,去尝试新的东西,这也就是我们设计的本质。

通过各位老师的分享,同学们不仅对专业学习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也从各位老师的亲身经历中学习到了对生活的热爱。好的设计来源于独一无二的内心,希望各位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让日后的人生越来越精彩。

关闭
上一篇:【土木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联合中交二公局组织观看纪录片《港珠澳大桥》 下一篇:【土木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19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