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风采

【信控学院】触发青春灵感,点亮科技生活——信控学院第六届“思科杯”网络虚拟空间架设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6-2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6月10日晚,第六届“思科杯”网络虚拟空间架设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计有107支小组,300多位不同学院的队员参加正式比赛,赛事由信控学院学生会科技部组织组织进行,各学院参赛队员按时参赛。

经过前期专业老师的指导培训、工作人员组织的场外培训及展示,同学们对比赛流程和规则有了大致的了解。正式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小组为单位参加比赛,各小组成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细心严谨。裁判组计时严谨、秉公记录,严格遵守裁判员规则,全心全意完成各项裁判工作,同时耐心地帮助解决队员们解决比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比赛现场井然有序、赛况如火如荼。历时两周,本次网络虚拟空间架设大赛圆满结束。

6月17日晚6:30,信控学院在学府城9栋316教室举行本次网络虚拟空间架设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紫阁书院综合事务办公室主任廖怡岚,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2018级辅导员朱海琦,信控学院草堂校区团总支书记、2017级辅导员张雨明,信控学院2018级辅导员杨晓寒参加本次颁奖典礼,获奖选手及工作人员积极与会。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科技部部长易成宣布本次比赛的优秀裁判员奖和参赛队员获奖名单,其中,获得优秀奖的团队19个,三等奖6个,二等奖3个,一等奖1个。随后,由杨晓寒为优秀裁判颁奖,由廖怡岚、朱海琦、张雨明分别为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选手颁奖,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为获奖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

最后,由张雨明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首先对获奖团队表示祝贺,并对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装机大赛和网络虚拟架设大赛的举办是同学们了解计算机硬件和软件的配置知识的基础,希望同学们能注重实践,注重学习,稳扎稳打,为今后参加各类竞赛积累经验。

本次架设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计算机局域网搭建的方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且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参与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创新思维,提高了学生们对科技创新的兴趣,营造了科技学术氛围,希望同学们能学以致用,让科技走进大学生的身边,走进同学们的生活。

关闭
上一篇: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会 下一篇:【资源工程学院】资源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