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风采

【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2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6月20日下午2: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工科楼1211会议室顺利开展,学院党委书记段锋,院长李辉,副院长魏剑,各教研室负责人以及25名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书记段锋首先简明扼要的阐述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他指出通过随机抽取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就,能够切实了解毕业生的毕业落实情况,深入了解广大学生对于学院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能够让学院在今后发展的更好,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个人大学收获与感悟、学院专业课程设置、学术交流与分享、图书馆预约、交流生派送、实验设备的使用等方面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各教研室负责人进行了细致耐心地解答,并表示将尽快整改落实。

 

学院党政领导全程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学生代表的意见,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向学生代表对学院发展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座谈会最后,学院院长李辉做总结讲话,她对学生代表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同学可以在今后复杂人生道路上,把握自己,把握机会,掌控未来。

美好的大学四年生活是值得回味一生的,不管未来风雨阴晴,相信所有毕业生都会怀着一颗平和坚韧的心走下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祝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

关闭
上一篇:【信控学院】信控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及毕业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 下一篇:【土木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