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风采

管理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6-2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广泛听取毕业生建议,不断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6月21日上午,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于学府城7栋209会议室举行。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要负责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19届毕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琳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学习的丰硕收获,表达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同时,毕业生代表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围绕人才培养、课程体系设置、校园文化建设、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与会领导和各教研室负责人详细地记录了毕业生代表所反映的问题及提出的建议,并就问题和建议给出了相应的答复和处理意见。

随后,院长王成军教授就毕业以后面临的现实问题为大家做了几点说明。他要求大家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更要通过提升对于现代工具的使用能力来完善自我,从而充分实现个人的社会责任能力。同时希望同学们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未来学习工作。

最后,院党委书记高旭阔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学校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感谢与会毕业生的肺腑之言和对学校不足之处的包容,并表示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落实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同时,高书记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第一,要做一个优秀的人,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第二,要拥有广阔胸怀,善于宽厚待人。第三,要珍惜眼前机遇,用心做好每一件事。第四,要保持身体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

至此,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祝愿全体2019届毕业生工作顺利、前程似锦,在未来全新的逐梦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关闭
上一篇:【土木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篇:管理学院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