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风采

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06-2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了引导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升学氛围,解决好有考研意向同学在复习备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疑虑,帮助学生正确选择学校和专业,6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于学府城6栋301报告厅召开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任瑞老师围绕研究生招生政策、复习备考、院校选择等方面解答学生们的疑惑,宣讲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琳老师主持。

   

宣讲会上,任瑞老师首先全面分析了近年来研究生报考形势,详细解读了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新政策、新要求,就考生普遍关注的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异同、推免生接收、萃英计划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说明。其次,任老师全面介绍了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初试、调剂、复试、录取各环节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逐一解答了考生对考研的疑问。最后,任瑞老师结合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招生规模、奖助体系等方面,重点介绍和宣传了学校研究生招生政策,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取得的成绩及建大研究生的风采,鼓励广大考生坚定考研信心,根植建大沃土,携手相约建大精彩“研途”。

   

通过本次宣讲会,许多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也对2020年考研趋势有了一个客观、全面的认识,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复习备考的决心和信心。

关闭
上一篇:【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通过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下一篇:【信控学院】触发青春灵感,点亮科技生活——信控学院第六届“思科杯”网络虚拟空间架设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