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风采

【信控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新生五人制足球半决赛“信控学院VS安德学院”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1-0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1号晚6:30,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新生五人制足球赛半决赛——“信控学院VS安德学院”在南山足球场正式开赛,信控学院足球队与安德学院足球队及裁判员共同参与比赛。

赛前,双方首发球员步入赛场向全体观众鼓掌致意,随着裁判的一声哨令,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开始,安德学院率先发球,双方队员都展现出强烈的比赛斗志,安德学院率先掌控比赛的节奏打入第一颗进球,信控学院的队员加强防守,抓紧反击。中场哨吹响,上半场安德学院领先3分。

经过短暂的休息后,双方队员又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去,信控学院率先改变战术,加强了逼抢的力度。在一轮又一轮的攻防对决后,双方队员的体力逐渐疲乏,开始更换球员,信控学院队员积极应对,不断断摸索对方的攻防方式,多次尝试远射给安德学院的防守带来威胁。在安德学院的猛烈进攻下,比分差不断扩大,信控学院的队员们仍然咬牙坚持。

最后,比赛伴随着哨声落下帷幕,信控学院遗憾落败于安德学院。双方队员在此期间都积极投入,奋力拼搏,流畅的控球和精彩的进球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场上队员们为荣誉而拼搏,场下队员们手拉手并排为对方致意,既体现了运动精神,又体现了两院学子的风采。希望信控队员们吸取经验,在下一场比赛再接再励!

关闭
上一篇:我院篮球队强势晋级2019年研究生篮球赛八强 下一篇:【信控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六届“阳光体育”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