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风采

【信控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六届“阳光体育”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1-0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3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六届“阳光体育”秋季运动会在植物医生运动中心顺利举行,信控学院2016、2017级本科生积极参加此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八个项目:“两人三足”50米迎面接力、垒球掷远、足球运球与射门接力、障碍接力跑、30*50米跳绳迎面接力、30*30袋鼠跳接力、连续跳绳、30*100迎面接力。运动会上,信控学院的运动员们顽强拼搏,默契配合,体现出了一股非同寻常的凝聚力。

在跳绳比赛中,运动员们个个身轻如燕,总能在快速旋转的长绳中,找到突破口,快速通过,即使有的同学被绊倒,他们也绝不气馁,相互鼓励,以饱满的姿态继续比赛。两人三足比赛也颇具看点,同学们相互搀扶,步伐一致。接下来的障碍赛也十分精彩,运动员们齐心协力,奔跑,跃动,匍匐,跳跃,潇洒的身姿诠释着信控学院勇往直前、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最后的接力赛更是动人心弦,信控健儿们在加油声中奋力奔跑,展现了我院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此次秋季运动会,信控运动健儿们积极参与,顽强拼搏,以优异的赛绩、洒脱的气度展现了信控学院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优秀品质,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拥有健康的体魄。

关闭
上一篇:【信控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新生五人制足球半决赛“信控学院VS安德学院”圆满结束 下一篇:【资源工程学院·扬帆计划】资源工程学院“扬帆杯”新生篮球赛正式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