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风采

【信控学院】信控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期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11-1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11月6日晚,信控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学府城13栋118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期总结会,党支部书记张雨明与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到场参会。

在上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学习中,党支部成员前往革命圣地——延安和“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进行调研、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及央视专题节目《榜样4》、赴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同交大师生交流学习。在多样化主题教育方式下,支部成员始终守初心、担使命,不断找差距、抓落实,多位支部成员在此次中期总结会上谈论到自身的心得体会。

成员白黎明谈到赴创新港的感受,他说到要放宽眼界、立足自身、扎根基础、完善自己;白彤彤分享前往延安的体会,他告诉大家要继承发扬延安精神,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于心,践之于行;李文业回顾了在成就展的所思所想,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科学技术知识;田紫怡分享了《我和我的祖国》和《榜样4》观后感,她谈到要学习楷模精神,要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

张雨明同志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他首先说明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环节的重要性,通过对大学生党员开展实践教学,能不断拓宽眼界、找寻差距,能亲身实地感受时代精神,同时能更好理解主题教育内涵。随后,张雨明同志就当前支部工作不足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把握机会、严格要求,要加强党支部学风建设,提高支部成员学科竞赛成绩,放宽视野、找寻差距;二是要加强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认真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仔细完成“初心微考场”网络答题;三是要带动宿舍集体进步,从宿舍卫生做起,先进宿舍颁发“党员宿舍”名牌。

通过本次会议,党支部对上阶段主题教育开展做出全面总结,深入落实教育收获,为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打下扎实基础。同时支部成员提高了思想认识,对前期工作进行检视反思和整改落实,决心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党支部终身课题,以实际行动建设支部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关闭
上一篇:【土木学院】我院2019年冬训运动员选拔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篇:【信控学院】信控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