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风采

【建筑学院】新生篮球赛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19-11-1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新生篮球赛迎来了终局之战,究竟最后冠军的荣耀花落谁家成为热点问题,在揭晓答案之前,先让我们回首一览前三周精彩纷呈的赛况。

篮球比赛精彩回顾

10月16日:小组赛开始
参赛队伍共有十队,分成两个小组,于组内进行循环赛

小组赛球员们热血拼搏

10月26日:四强脱颖而出

建筑1903班、城规1903班、建筑1902班与风景联队。

从左到右:建筑1903班,城规1903班,风景联队

10月25日:女子篮球赛&十人观赏赛

女子篮球赛将赛场的精彩延续,女生们也在篮板下挥洒着拼搏的汗水,场下观众们也热情高涨地为他们呐喊助威。

观赏赛的球员都是各自队伍中的精英,他们为我们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巅峰对决。

球员们和老师合影留念

10月28日:半决赛(一)率先进行的是建筑1903班城规1903班的比赛,战况激烈,双方队伍在赛场上不断变换攻势,最后城规1903班以80:47的成绩夺得首胜。

快速冲锋运球

紧接着是风景联队建筑1902班的比拼,双方队伍打得你我难分,都希望能够抢到通往决赛的最后一张通行证。最终,风景联队凭借微弱优势获胜,以26:24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

跳跃高投

11月7日:夺冠之战

前尘告一段落,再开新篇,又是谁与争锋?城规1903班风景联队于7日中午在文体馆进行了夺冠之战

赛况伯仲难分

风景联队球队战术严密,一开局便展开了猛烈地进攻,而城规1903班也凭借着高度的团队默契,化解着每一次对手进攻并不断寻找有利的反攻点,赛况胶着而精彩纷呈,大家的欢呼声如浪潮般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最终第一节双方打平,比分10:10。

第二节一开始城规1903班便加速了进攻,多次高速跨半场运球,风景联队也顺势改变策略,不断变化站位,防守并扰乱对手的节奏。半场时间已到,城规1903班以5分优势领先,场上比分为31:26

决赛现场发球与抢球


冠军诞生!

下半场开打,风景联队稳扎稳打,靠出色的团队合作拿到了优势。另一边,城规1903班稍有疲惫,但锐势不减,每一次的传球都精准到位,每一次的突袭都突破对方的层层防守。起身、假动作、三步上篮,每步动作都行云流水。

到了第四小节,城规1903班爆发出了最后的干劲,一举打破局面,高精准度的罚球带来了极大的优势,士气一路高涨,最终以一球定胜负,44:43险胜风景联队。

冠军球队

恭喜城规1903班最终夺得冠军的荣耀!也恭喜风景联队成为本届新生篮球赛的季军!不论最终的名次,希望所有的参赛队员都不要灰心,大家一起在篮球场上努力拼搏、互相鼓励、切磋提高球技,留下每一滴汗水并在团队配合中收获的兄弟情义才是最值得纪念与引以为傲的!

决赛后球员们与裁判老师合影留念

Especial credit to: 街舞社

中场休息时,街舞社帅气美丽的小哥哥小姐姐现场表演了酷炫的街舞,为大家加油助威!

街舞社进行中场表演

最后非常感谢各位同学的支持与关注,是你们给予了团学联办好本届篮球赛的强大动力。让我们再一次祝贺2019级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
上一篇:【理学院】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土木学院】我院2019年冬训运动员选拔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