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风采

【建筑学院】建筑学院召开“粉体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1-1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使我院学生更加了解并积极参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十六届粉体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我院于118日晚举行竞赛动员会,对本次大赛的相关规则进行解读,并让往届获奖选手分享大赛经验。本次大赛旨在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提升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发现和培育创新创业典型,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姜明波老师解读相关竞赛文件)

(赵南森老师讲述竞赛安排)

   在本次会议中,姜明波老师解读了关于本次大赛的相关文件,赵南森老师讲述具体安排和要求。两位老师清晰明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竞赛包含的五项赛事和各种注意事项,并提出想法要紧跟国家大战略,顺应时代潮流。

(往届获奖竞赛选手进行经验交流)

随后,往届获奖的竞赛选手耐心的与同学们交流分享经验,耐心地解答关于技巧、思考方式等方面的问题,并为同学们总结要点,建议用有创造性的想法提升层次,且强调了明确分工、有效配合对团队作业的重要性。通过此次交流,同学们更加明白了本次大赛对于自身水平提高、眼界拓开的作用。

本次动员会,让我校竞赛选手更加了解了此次比赛,希望他们在竞赛中可以大放异彩,取得优异成绩。

下附本次大赛规则:

本次竞赛下设5项赛事: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MBA专项赛和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

参赛对象:

参赛团队成员要求全部为202071日前正式注册的全日制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均不含在职研究生)。

赛程安排:

学院阶段:

2019118——2019128日,128日提交作品

由各班学委或班长汇总交至研会、团学联对接人,学院进行统一汇总。

2019129——20191215 学院进行材料初审并进行院内答辩评审。

20191216——20191226日,优秀项目进行修改完善, 上报学校。

学校阶段:

项目初审阶段(202011—2020110日)

项目完善阶段(2020110—2020228日)

项目复审阶段(2020228—2020310日)

终审决赛阶段(2020310—2020320日)

项目推优阶段(2020320—2020420日)

评审规则及奖项设置:

1.进入终审决赛的参赛项目评选包括书面评审和终审答辩两个评审环节,其中取书面评审成绩50%、终审答辩成绩50%,两个环节成绩之和为该参赛项目最终成绩。

2.参赛项目按类别依据成绩设金奖、银奖、铜奖,设奖比例根据进入终审决赛参赛项目数量和质量,由竞赛组委会确定。

更多的比赛信息将在网站及交流群上发布,欢迎同学们咨询交流

竞赛网站:http://xtw.xauat.edu.cn/

QQ交流群:756035392

关闭
上一篇:【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召开“与榜样同行”标兵分享交流会 下一篇:【理学院】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