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风采

我院篮球队强势晋级2019年研究生篮球赛八强

发布日期:2019-11-0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篮球武林疾风劲,土木群雄战鼓擂。11月3日,2019年研究生篮球赛小组赛进行到第四个比赛日。我院篮球队一鼓作气再胜管理学院,势如破竹,实现小组赛两连胜。至此,我院篮球队已牢牢锁定了八强入场券,成功以A组第一小组出线,强势晋级八强。

比赛双方握手合影

此次我院对阵管理学院是继“篮球精灵杯”篮球友谊赛之后的第二次交手。在上次比赛中,管理学院遗憾抱负,铩羽而归。而这次,他们重整旗鼓,颇有一雪前耻的意味。古人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此次和熟悉的管理学院再次交手,碰撞出的必定是一场精彩盛宴。

12点20分,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迅速进入状态。进攻、截球、防守,每一轮动作双方队员都配合紧密。在快节奏的比赛中双方水平不相上下,得分十分艰难。随后我院23、27号队员积极带动进攻节奏,成功打破沉默顺利得分。我院暂时以9:2领先。管理学院也不甘示弱,不断组织强有力的进攻试图突破我方防守。在投中一个三分球后,管理学院士气大增,比赛也随之进入白热化阶段。上半场后半段,我院球员找准对方防守空隙,果断截球,一个漂亮的篮板球成功打破比赛僵局。上半场结束,我院以19:11暂时领先。





上半场精彩瞬间

中场休息阶段,女子投篮加分项目如约而至,为激烈的篮球赛平添了许多趣味与靓丽。双方女生队员早就蓄势待发,信心满满。最终,管理学院女生队员实现了对我院的成功压制,双方比分改写为19:15。


女子投篮

下半场,双方球队调整了队员,易边再战。比赛刚开始,管理学院便开始加快进攻节奏,顺利投中一个2分。我院球队反应迅速,立即组织强有力的反攻令管理学院措手不及,比分一度拉开到10分之外,我院以35:24的成绩强势领先。管理学院阵脚大乱,两次犯规后请求比赛暂停并更换队员,试图在最后时刻实现比赛逆转。但是我院加大防守力度,稳中求胜,始终保持着领先优势。最终我院球队以45:34的成绩取得比赛胜利。



下半场精彩掠影

至此,我院篮球队实现小组赛两连胜,成功以A组第一小组出线,强势晋级八强。本次精彩的篮球比赛将我院同学顽强拼搏的精神、积极向上的风貌、锲而不舍的信念表现得淋漓尽致。祝愿我院篮球队在接下来的8强淘汰赛中能保持水平,披荆斩棘,再创佳绩。


我院篮球队员合影


关闭
上一篇:【建筑学院】建筑学院学生积极备战我校秋季运动会 下一篇:【信控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新生五人制足球半决赛“信控学院VS安德学院”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