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风采

【机电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1-12     作者: 机电学院     浏览数:    分享到:

按照学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0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草堂校区学府城16栋303举办“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会。学习会由支部第三党小组策划组织,龚淦同志主持。

龚淦同志主持会议

学习会以“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知识竞答开场,通过简短精炼的知识问答环节,同志们既可以巩固提升理论知识的理解与记忆,也可以体现常态化学习的显著成果。支部同志踊跃竞答,反响热烈,对于认识模糊的理论知识点及时提问,当场解决。

王浩伟同志回答相关问题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焦点访谈专题视频,视频从“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和“发挥制度优势,提升治理效能”两方面深度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与作用,使同志们能够清晰明确的认识到我国经过长期探索和实践积累下来的制度优势是如何具体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

视频学习结束后,王浩伟、张一帆、胡凯、张倩和张西临五位同志,以自身日常学习经历为起点,结合视频所学,从“一国两制”、民生百态、环境治理、科技创新和思政建设五个方面,具体分享他们近期的学习感悟和体验,分享内容有实可依、有据可寻,充分体现了学生党员实事求是看问题,脚踏实地寻根据的求真意识,同时,其余党员同志悉心聆听,及时记录,不断从他人处汲取学习经验,提高学习主动性。

支部党员分享学习体会

学习会即将结束之际,徐亮同志对本次学习会作出总结,首先充分肯定此次会议的学习效果。其次联系实际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徐亮同志表示,大学生党员必须完善自我意识形态,做到坚定不移跟党走,永葆初心担使命,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充分联系实际。最后,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主题教育的相关活动计划。

 

关闭
上一篇:舞动青春 羽你相伴——资源工程学院矿加1801羽毛球友谊赛 下一篇:资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