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风采

【信控学院】信控学院赴中软国际共建校企合作平台

发布日期:2019-11-1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生就业服务能力,促进与落实产学研进一步合作,11月6日,信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博,副院长孔月萍,计算机系主任边根庆,计算机系党支部书记叶娜,计算机教研室主任李智杰一行前往中软国际西安中软卓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相关事宜的座谈交流。

会前,中软国际西安中软卓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立华、校企合作部经理郭鹏超向信控学院调研团介绍了中软国际发展历程、业务服务及“解放号”在线交易与开发管理软件生态云平台。

座谈会上,徐立华总经理对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信控学院为中软国际公司培养了众多优秀人才。中软国际作为国内最大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之一,愿意为学校人才培养贡献力量。徐经理重点介绍了公司提供的学生实习实训服务,并通过具体合作案例,对能够与我方开展合作的领域提出了建议。张博对信控学院建设与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孔月萍对双方合作具体事项提出了建议与思路。随后,双方就具体合作内容及合作方式展开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最后,双方形成了初步的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为下一步形成具体的校企共建合作细则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孔月萍代表信控学院与徐立华总经理进行了签约。

此次交流座谈,助推了计算机系“双师型” 教师培养、教学实习基地等方面的建设,对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学院将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有效落实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互相学习,把校企合作平台打造成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人才基地。

关闭
上一篇:【建筑学院】我们有话“建”面说 下一篇:【管理学院】管理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基本素养和业务规范”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