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风采

我校召开第二届精准就业(人文社科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3-1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3月16日下午,由公共管理学院发起,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公共管理学院、艺术学院、文学院承办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届精准就业(人文社科类)专场招聘会在草堂校区学府城2栋304报告厅举办,本场招聘会为人文社科类毕业生和广大用人单位搭建了精准的服务平台。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气氛热烈。融创物业服务集团、雅居乐地产集团、富力城地产集团、深圳赛瑞景观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等30余家用人单位来我校开展招聘面试工作。

同学们在招聘会上认真咨询,积极提问,通过提交简历或网上申请的方式完成初步申请,用所学知识技能和现场表现赢得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同学们在各企业的招聘展位前寻找自己心仪的岗位,并就自身的优势以及应聘需求与现场招聘人员展开深入的对话,在一次次的沟通中对未来工作的方向有了进一步明晰。部分用人单位还组织了笔试、面试等考核环节,并与学生达成了录用意向。

此次招聘会的召开,不仅促进了我校应届毕业生顺利充分就业,帮助解决人文社科类学生就业实际问题,而且也进一步深化了校企长线合作机制,开拓了学生们的就业视野,各位我校相关专业的就业工作向纵深持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上一篇:『机电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助力“十四”运快乐跑活动 下一篇:斗志昂扬开启新征程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全体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