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风采

【信控学院】2019级本科生召开2021年学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2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构造良好的学习环境,2021年4月26日晚上,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19级学风建设推进会在信控大楼504会议室举行。2019级辅导员孙正清,2019级各班学委、班长,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班学委结合本班学风建设情况分别从课程学习情况、竞赛情况、四六级情况、挂科情况、考研情况五个方面做了全面详实的汇报。各班学委针对难点课程、重点课程的学习提出了具有切实可行性的解决方案以及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身体素质强化方案。同时,各专业学委对本专业学风建设方案进行汇报。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进行了学风建设重点工作目标汇报,充分发挥党支部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辅导员孙正清提出针对学风建设,我们应牢牢把握四个关键。把握关键问题,针对关键问题提出针对性措施;把握关键过程,充分利用课堂、宿舍、课余时间,抓住关键时间节点提升学风;把握关键群体,针对学业困难、成绩较低等特定群体制定特定措施;把握关键反馈,建立有效及时的反馈机制,形成学习监督数据库。

 

关闭
上一篇:西安建大资源工程学院赴榆林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篇:『机电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机械电子工程、车辆工程专业师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