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风采

西安建大资源工程学院赴榆林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面对高考改革新形势,为进一步做好学校2021年本科生招生工作,加强与优质生源基地的沟通交流,展示我校办学特色,持续扩大我校在中学师生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5月17日至19日,资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枚阳,青年教师江松副教授、陈天星副教授,学生工作与校友办公室主任李明、辅导员袁航一行5人,前往榆林市第一中学、榆林中学、榆林市第十中学,以科普讲座、现场咨询、师生座谈等方式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促进重点中学与我校的长期有效合作。

招生宣传期间,学院副书记李枚阳向榆林市几所重点中学的师生详细介绍我校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师资优势、科研水平、校园生活、学子风采等,同时也邀请中学师生到我校进行参观交流。陈天星、江松两位老师向榆林市第一中学400余名师生分别做了题为《资源绿色高值利用与生态修复》、《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发展前沿》科普讲座,并介绍了相关专业的发展前景。

 

创新招生形式,拓宽宣传路径,深入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本次招生宣传工作扩大了我校在榆林地区重点中学的影响力,为持续加强同中学的交流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为开展2021年后续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
上一篇:『机电学院』团委与西安市太白社区共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 下一篇:【信控学院】2019级本科生召开2021年学风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