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风采

『机电学院』团委与西安市太白社区共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

发布日期:2021-05-2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志愿传递温情,献礼建党百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党和人民的号召,为进一步倡导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好的营造志愿奉献的良好氛围,2021520日上午,围绕“服务群众生活,创建和谐社区”主题,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与西安市太白社区正式签约成立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并于当天在西安市太白社区举办了签约挂牌仪式。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街道办负责人代表,高校志愿者联盟代表,太白社区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代表老师,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部分成员以及研究生和本科党员代表,研究生志愿服务队代表,便民服务队代表等。

社区代表及负责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发表了讲话,随后同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代表签订社区服务协议,举行挂牌仪式。

在社区负责人的组织领导下,大学生志愿者们投入到疫苗宣讲的活动中,以张挂宣传条幅海报、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品等形式,来帮助居民了解疫苗接种的最新信息,科普宣传新冠疫苗接种的人群要求、注意事项等,倡导群众积极参与接种新冠疫苗,为小区居民答疑解惑,接种疫苗不仅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身边的人的安全。

当日,我院党员代表参与太白小区组织的党日活动:听英雄讲故事。主讲人为原西安市双拥办公室主任郭树立,主要是分享他自己的入党经历,接受工农兵再教育,以及在四连的生活,回想起这段往事,老人依旧历历在目。谈到在“草原铁骑红四联的生活”他说:我没有立过功,也没有受过奖,我唯一的收获是四连的干部战士教育我学会了做人,做个什么样的人,怎么样去做人,这是我一生最大的精神财富。


审核:冯小菲

编辑:刘槿雯

关闭
上一篇:【管理学院】西安建大管理学院赴渭南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篇:西安建大资源工程学院赴榆林开展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