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典范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子典范 > 学子典范

“争先创优”优秀学生标兵宣讲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8-05-1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5月3日晚,我校2016-2017学年“争先创优”优秀学生标兵宣讲启动仪式暨“标兵宣讲走进建筑学院”首场宣讲会在东楼四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副处长范鹏飞,各学院学工办主任、辅导员代表、宣讲团成员代表及建筑学院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由学生处张振龙主持。

121D1

    启动仪式上,学生处副处长范鹏飞就本次标兵宣讲的意义、工作安排及要求进行了介绍;信控学院李艳丽同学代表宣讲团成员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不负使命,积极准备,认真宣讲,为营造优良学风做贡献;建筑学院学工办主任位娜对标兵宣讲团走进建筑学院表示欢迎,也要求建筑学院学生把握这次学习机会,以标兵为榜样,继续努力。仪式中,各学院与宣讲团成员进行了对接,确定了宣讲的相关事宜。标兵宣讲团成员由“争先创优”优秀学生标兵个人和集体、部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组成。

B03D

    启动仪式结束后,首场宣讲报告会中建筑学院王子恒、环境学院于延磊等优秀学生标兵个人和集体分别从学科竞赛、社会工作、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分享了成功经验,鼓励同学们要把握学习机会,勇于探索,勇于实践。

7B2C

998F

   据悉,本次标兵宣讲是我校学风建设年的一项重要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各学院承办,改变以往集体宣讲,采用订单式供给与个性化选择的模式,旨在分层次、分类别进行精准宣讲,精准帮扶。通过宣讲要将优秀学生标兵的个人风采、优秀事迹和榜样力量辐射到全校,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同学,进一步提升朋辈示范和教育的效果。本次宣讲预计将在草堂校区、雁塔校区共举办15场,持续三周时间。

 

 

关闭
上一篇:校英文辩论队荣获第21届“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一等奖 下一篇:2016-2017学年标兵宿舍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