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典范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子典范 > 学子典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3-2014学年标兵宿舍风采展示

发布日期:2015-04-0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以下各班数据统计截止到2014年10月)

建筑学院5#527

我们在路上未来的路就是前方那些足以称为峥嵘的岁月就在我们的身后为我们唱着凯旋的军歌

社会工作:韦拉同学参与陕西省第十一届实体空间大赛组委会;李米子同学作为党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党支部的各种活动;舍长组织为贫困地区捐赠衣物。

所获荣誉:舍长张燕秋同学为带动宿舍学习气氛,组织宿舍集体东楼自习活动;所有宿舍成员均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种竞赛;韦拉同学在2014年中国建筑新人赛第三届“亚洲建筑新人赛”获得中国top100;付洁同学参加陕西省第十一届实体空间大赛并获得第三名。

土木学院4#110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好赶上了!”就是这份刚好的缘分让四个人聚在了一起,走过彼此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

社会工作:1人已于2013年被组织接受为预备党员,宿舍李一卓同学任院学生会女工部副部长、院礼仪队队长,宿舍苟芳娟同学任院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宿舍曹静博同学任院学生会副主席、班级团支书、新生班主任、获十佳团支部书记称号,宿舍马晨同学任院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飞扬羽协副部长。

所获荣誉:2012-2013年1人获优秀学生干部一等奖学金,2人获三等奖学金,3人获企业奖学金;2012-2013年1人获一等优秀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创新竞赛;2012-2013获校文明宿舍。

环境学院4#421

回顾我们的过去,必定也是有哭有笑,有伤痛有快乐,有失去也有收获的辛酸甜蜜旅程。我们的友情之树从草堂开始发芽,而现在正在雁塔土地上茁壮成长,环境在变但人依旧,四个人,四双手,共同携手,奔跑在人生逐梦的路上。

社会工作:宿舍成员致力于各类科技、文体及社会实践活动,如全国环境友好大赛、校运会、“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宋村爱心支教等,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也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所获荣誉:2012-2013年度,校“争先创优”荣获文明宿舍;2013-2014年度,学院卫生评比荣获优秀宿舍;2013年,草堂校区第二届宿舍文化节,荣获“三等奖”;2013-2014年度,校安全卫生检查评比一等奖。

管理学院3#A520

两年来,我们一起经历了欢笑与泪水。一起学习生活,一起拼搏的这段青春岁月是我们人生篇章中画出最精彩的一笔,时刻在我们前进的道路上发出耀眼的光。520,我爱你,谢谢你为我们镌刻了这首我们七人共同的诗!

社会工作: 宿舍全体学习成绩优秀,多次参加志愿者活动。两人获优秀团干部,一人获优秀学生干部;宿舍葛某任学生会副主席且为14级新生班主任,两次参加三下乡活动;宿舍全体成员参加管院蒲公英志愿者支教活动及国际和平日志愿活动;杨某某赴英国雷丁大学参加暑期海外课程;冯某葛某获得军训优秀个人称号。

所获荣誉: 一人获励志奖学金,一人获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两人获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一人获湘钢育才企业奖学金。

冶金学院4#503

一路风雨,一路荆棘,我们携手共进,展望未来,我们心潮澎湃,豪情满怀。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永远的503,永不消逝的青春。这一路,有你们,真好。

社会工作:宿舍一人任院学生会副部,一人任班级组织委员,二人任学生会委员,2012-2013获得文明宿舍称号,两人参加暑期社会实践,一人两次参加冬季越野赛,四人参加学院文艺晚会。

所获荣誉:2012-2013学年度,一人获得一等优秀学生称号同时获得“山东铝业”企业奖学金,一人获得二等优秀学生称号同时获得国家励志奖,一人获得三等奖学金;2013-2014学年度一人获得一等优秀学生称号,一人获得二等优秀学生称号,一人获得一等优秀学生干部称号,一人获得优秀团员称号,两人参加校级数学建模竞赛并获得三等奖,并参加了全国数学建模竞赛,同时参加认证杯数学建模并获得优秀奖。

信控学院4#608

动若波澜,这里有波澜一样的激情;静若止水,这里有止水一样的毅力。两年里的608有泪水有欢笑,如今回首,却都是动力。前路蜿蜒,这些都将成为弥足珍贵的财富。

社会工作:宿舍四人分别任生活委员、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团支书和党支部宣传委员;一人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所获荣誉:三人参与2014年数学建模校赛,两人获二等奖、一人获三等奖;两人参加“中星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一人获校级二等奖(省赛铜奖)、一人获校级优秀奖;一人参加“装机大赛”、“网络虚拟空间架设大赛”均获一等奖;一人参加“勇闯一族 青春励志”营销大赛获优秀奖。

机电学院4#306

青春—充满着欢声笑语,荆棘坎坷。2012年,4个来自不同地方的可爱女生齐聚在草堂4#306这个温暖的小窝中,从此互帮互助、相互包容、相互关心,不断拼搏在青春的道路上。

社会工作:张翠娥同学担任电气1204班级宣传委员;夏雪同学加入“青春筑梦实践团”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所获荣誉:2013-2014学年一人获一等优秀干部,两人获一等奖学金,一人获三等奖学金;夏雪和杨涛同学在2013-2014学年分别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二等奖和三等奖;张翠娥同学在2013-2014学年获得校建模比赛团体三等奖;杨涛同学获得第八届世界网络炼钢挑战赛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五届网络炼钢大赛二等奖;夏雪同学在2012-2013学年团学组织五四“争先创优”评比中荣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杨涛同学和夏雪同学在2013冬季越野赛中获团体一等奖;夏雪同学在第50届和第51届田径运动会中分别获学女七项全能和学女五项全能第六名和第四名;杨涛、刘幸和张翠娥同学在2013阳光体育暨健美操教学比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张翠娥同学在2012和2013年分别获得“一二•九”系列活动之“手抄报比赛”三等奖和优秀奖2013-1014学年在卫生检查中获得校“文明宿舍”的称号。

材料学院3#223

因为相遇而彼此相知相惜,因为梦想而彼此奋发、努力,因为快乐而彼此调侃,嬉闹,因为未来而坚持拼搏、追逐。因为223,因为星空雅舍,太多的因为,只为这一份深厚的友谊,相聚在此,便携手同进,一路高歌,不为艰难险阻,向着美好的明天出发!

社会工作:盛凡为学生会纪检委副书记,同时兼任班团支书郑旭彤为班宣传委员杨珺兰为校学生会宣传部优秀部员

所获荣誉:杨珺兰获校书画大赛二等奖、数学建模校赛三等奖;宿舍成员积极参加班级组织的辩论赛、送温暖活动,全员热爱学习,去年一年无挂科,成绩均较为优秀。

理学院7#120

我们只是芸芸众生中的一员,我们生活在平凡的世界,但是我们有个性,有故事,有个家。回首从前,草堂的两年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展望未来,雁塔的两年我们将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社会工作:姚旭阳同学任南山书院科协社长。

所获荣誉:2012-13学年1人获二等优秀学生称号,2人获二等优秀学生称号,1人获三等奖学金;2013-14学年2人获一等优秀学生,1人获三等奖学金;2012-2013学年获校文明宿舍吴贵敏和刘航同学获得全国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三等奖刘航同学获得校数学建模三等奖。

艺术学院11#701

在青春的短暂年华中,有了701舍友们的身影,我们学会分享,懂得理解;在岁月的慢慢长路里,有了六个人的难以割舍情结,我们不再寂寞,倍加珍惜。三年的时光悄然走过,但留给我们的记忆却是不平凡的,我们用心的收藏着

社会工作:中国扶贫基金会陕西省大学生支农队;IDEA西北赛区英语辩论赛志愿者;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园林博览会志愿者;爱心家教优秀青年志愿者。

所获荣誉:2014年第四届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入围奖(艾景奖);2014年第11届中国手绘艺术设计大赛优秀奖;2014年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大学生竞赛鼓励奖;2014年第二届设计新星大赛优秀作品奖(4份);2014年第二届设计新星大赛最佳人气奖;2014年中国新人杯室内设计大赛三等奖,作品收录至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设计基础》。

文学院3#A402

缘分让我们相识、相知,让我们懂得了友情与关爱,我们珍惜在一起的每一瞬间,一切都是我们妙不可言的记忆。我们是一簇互相依偎而灿烂夺目的锦绣,同欲者胜,民齐者强,我们携手并肩、同舟共济,在凝聚中闪耀团结之光,彰显力量之美。

社会工作:4人为福利院儿童送去温暖;参与实习活动,在陕西省建筑法学年会和金帝集团自然保护与公益活动中表现优异。

所获荣誉:阮健同学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争先创优一等奖、司徒戎生企业奖学金、“我最喜欢的一堂课”征文比赛二等奖、“影视配音大赛”三等奖、“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二等奖;李改艳同学获得争先创优二等优秀班干部、十佳团支书、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干部、军训先进个人;华文梅同学在争先创优中获得三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卜凡雨获得军事训练先进个人;詹亚男同学在“冬雷杯”辩论赛获优秀奖、健美操比赛三等奖;4人参加普通话等级考试均取得二级甲等成绩。

上一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3-2014学年标兵班风采展示 下一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3-2014学年标兵个人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