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典范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子典范 > 学子典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2-2013学年标兵班级风采展示

发布日期:2014-04-08     作者: xsch      浏览数:    分享到: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1103班

所获荣誉:
“校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荣誉称号;校“争先创优”活动共有10人获得各类奖学金;获院级“一二九”纪念活动优秀表演奖;第五十届校运会代表学院参加五人持杆比赛,获得团体第二。
典型事迹:
班级现有正式党员4名;23人通过英语四级考试,4人通过英语六级考试;2013年六月在西安市三个高考点开展第二次高考志愿者活动;2012年十月参加省图志愿者服务活动,获得省图相关老师的称赞。
班级宣言:
“当我睁开双眼每一天,都会看见大家的笑脸,明白心中勇敢又多了一点。”建环1103班,33名朝气蓬勃的青年来到这个大家庭。在这里,我们心连心相互帮助,肩并肩一起奋斗。经过都会被纪念,未来总会有别的喜悦。回忆有风有雨的岁月,迎接崭新的一天。在这里,我们将继续努力,每个人用自己的梦想,书写属于我们的明天!

总图设计与工业运输1101班

所获荣誉:
“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先进班集体”称号;争先创优中成绩优异;班级一半的同学获得奖学金,其中含国家奖学金;各类科技竞赛成绩优异,获得多项国家级、省部级、校级及院级奖项。
典型事迹:
班级现有2名正式党员,四级通过率为91.4%,六级通过率为50%;25人通过国家二级计算机资格考试。
班级宣言:
总图1101班,35颗平凡而又火热的心在一起跳动着,以高昂的斗志和勇敢的精神迎接着风浪的来袭。“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人生的征程上我们阔步向前。志宏远,德高尚,学博深,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进。我们始终坚信优秀是一种习惯。只有敢于直面挑战的人生才能焕发出无与伦比的光彩。


国际经济与贸易1002班

所获荣誉:
获“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班级所辖宿舍曾获得“标兵宿舍”、“文明宿舍”称号;宋康慧获得宝钢奖学金“优秀学生”特等奖提名;陈利平获得“十佳班长”荣誉称号;多人参加各级科技创新竞赛取得各级各类奖项十余项。
典型事迹:
班级现有正式党员7名;25人通过英语四级考试,13人通过英语六级考试;8人通过国家二级计算机资格考试;班级成员十分团结,比学赶帮超,创建优良学风,全学年零挂科;班级5人为校、院学生会部长以上干部。
班级宣言:
三年琥珀班凝固了点点滴滴的爱。笑与泪,记录着我们的感动;叫与闹,和着青春的旋律奏出一段段美妙而雄浑的乐章。忆往昔,我们承前启后;看今朝,我们继往开来。没有空洞的承诺,却有实实在在的行动, 在这激情燃烧的岁月里,为了梦想,我们勇敢起航。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1001班

所获荣誉:
班级同学吴书强获2012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全国自强之星”、“西安市第二届道德模范”、“陕西省第三届道德模范”、“四川省第三届道德模范”、“四川省简阳市见义勇为公民”以及“陕西省见义勇为优秀大学生” 等荣誉称号;潘晓瑞在校第八届“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一等奖、获“计算机四级网络工程师”证书、2011和2012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耿鹰鸽在校第八届“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一等奖,2012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011-2012年或院英语演讲比赛二等奖,校第八届“结构设计大赛”趣味组二等奖,2013获“计算机四级网络工程师”证书;2012“陕西省高校新闻奖”通讯类特等奖,2012-2013学年度“校园优秀学生记者”称号,2012年度“陕西新闻奖“通讯二等奖;曹海浪获2010-2011学年、2011-2012”争先创优“二等奖,2010-2011国家励志奖学金,暑期社会实践二等奖,专业知识竞赛一等奖,AutoCAD证书,2013校“十佳读书之星”,2012校数学建模大赛三等奖,2012“夏风杯”征文大赛获优秀散文奖,2012“青春杯”征文大赛获优秀诗歌奖,2013校“我的中国梦”征文大赛优秀奖。
典型事迹:
班级现有正式党员5人;24人通过英语四级考试,5人通过英语六级考试;7人通过国家二级计算机等级考试;班级同学在学校多个社团担任社长。
班级宣言:
2010年因为缘分我们相聚、相识,三年来我们像兄弟姐妹一样互帮互助,共同成长。走过了三年,如今的电科1001班早已成为一个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班集体,充满了朝气与活力!此刻我们只想说:记忆永存,友谊永在,不论风逝,不论雨残!


建筑学1003班

所获荣誉:
2013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先创优中14人获奖,获得企业奖学金4人,国家励志奖学金2人,由1名同学担任社长的手绘社被评为优秀社团;王博获得“2013亚洲建筑新人赛”第三名;何梦云获“西北高校英文辩论联盟锦标赛”优胜奖、校舞蹈社团舞蹈大赛三等奖;耿疆棉获得校级服装设计大赛一等奖,担任手绘社社长;曲涛获得2013“霍普杯”建筑竞赛优秀奖、2013亚洲建筑新人战中国赛区100强;王硕获得2013亚洲建筑新人战中国赛区100强;刘舒晗、闫科羽获“全国绿色建筑设计”竞赛优秀奖;宋雨泽获“联盟杯”全国辩论赛三等奖及最佳辩手荣誉称号;穆欣获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二等奖;阚曦晨参与的“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获一等奖;宋雨泽、王博、马逸飞获得陕西省实体搭建优秀奖;张朝希同学荣获“飞图杯”手绘大赛二等奖。
典型事迹:
班级现有正式党员5人,预备党员2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5人;优秀团干1人,优秀团员1人;2名同学担任院学生会副主席,部长2名,团委宣传部长1名;班级同学热衷志愿者活动,多次参与西张一小支教、关爱心心幼儿园、金秋老年公寓、华德福小学支教等志愿者活动。
班级宣言:
建筑1003班,一个团结友爱又充满温馨的集体,为着共同的理想,在建筑学的洗礼下,我们由朦胧走向清晰,由懵懂走向成熟,如果说建筑是建筑师的灵魂,那么我们现在正在塑造这种灵魂。在共同奋斗的日子里,我们一起经历了平凡的点点滴滴,却获得真挚的友谊。我们永远是一家人。


金属材料工程1101班

所获荣誉:
获校级“五四红旗标兵团支部”、“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院新生篮球赛荣获第二名;校运会“五人持干”项目荣获第四名;获“新生辩论赛”第三名;“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节”获团体三等奖;5#513、1#326宿舍在2011-2012学年“争先创优”活动中获“文明宿舍”称号;5#513、1#325宿舍在院“宿舍文化节”评比活动中获得三等奖;5#514宿舍在院“宿舍文化节”评比活动中获得优秀奖。
典型事迹:
班级现有正式党员2名;19人通过英语四级考试,3人通过英语六级考试;6人通过国家二级计算机等级考试。
班级宣言:
飞扬青春,激荡人生,我们的青春在这里相遇;
激情金材,精益求精,我们的激情在这里碰撞;
虽为一班,使命所然,我们的梦想从这里起航;
绝不一般,创造非凡,我们的时代从这里开始。
我们在这样一个集体中,手拉着手,肩并着肩,心连着心,凝聚成了我们独具特色的金属材料1101班。


法学1001班

所获荣誉:
2012-2013年争优创优获“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获第49届校运动会"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2012-2013年获“五四红旗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2013-2014年获“五四红旗标兵团支部”荣誉称号;2012-2013年获文学院“雷锋精神在闪光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班级同学在校、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并获得了各种奖项:班级同学在"学习十八大精神,展示青春风采"知识竞赛中获一等奖,在“思美诗会”中获一等奖、三等奖。
典型事迹:
班级现有正式党员3人,18人通过英语四级考试,6人通过英语六级考试;6人通过国家二级计算机等级考试。
班级宣言:
文学院法学1101班,如一颗星星在建大这片天空中闪闪发光。同学谦让,严谨理性,学习刻苦,勇于攀登,课堂认真,积极活跃,人才济济,愿给社会做贡献。32位同学如一个个发光体团结一心组成团队让班级这颗星星更加耀目。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102班

所获荣誉:
获“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荣誉称号;班级代表学院参加校运会“五人持杆”荣获二等奖;荣获机电工程学院“辩论赛”三等奖;荣获机电学院“篮球赛三等奖”;班级所辖宿舍荣获院“宿舍装潢设计大赛”三等奖”;班级同学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全国大学生“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创新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数学建模大赛等竞赛中均有获奖。
典型事迹:
班级现有正式党员4名;14人通过英语四级考试,4人通过英语六级考试;4人通过国家二级计算机等级考试;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在机电风华、阳光体育长跑、田径运动会等项目中均有优异表现。
班级宣言:
博学审问,慎思明辨是我们践行的标准;团结向上,奋发进取是我们一贯的作风;风雨同舟,携手前行,我们用行动书写人生的绚烂。看似随性却不言放弃的涅槃,是我们对大学梦的独特诠释,我们在这里起飞,挥洒青春,追逐梦想!


艺术设计1103班

所获荣誉:
获院“五四红旗团支部”光荣称号;获校2011-2012年度“优秀班集体”光荣称号;班级同学在“我为建大献计策”中获校优秀奖;在教育部景观“艾景奖”比赛中获优秀奖;在陕西省“环保创意大赛”中获特等奖。
典型事迹:
班级现有正式党员2人,8人通过英语四级考试,2人通过英语六级考试;曾在2012年为校友赵晓巍同学发起了“白血病爱心捐赠”活动。
班级宣言:
34张青春的笑脸,34颗求知的心,组成了我们温馨的大家庭。34颗上进的心,34种不同的性格,但共同拥有着年轻与自信。性格差异,地区差异丝毫无法阻挡我们凝聚成一个团结奋斗的集体。相逢于艺设三班怀着渐渐成熟的生命里缤纷的梦想,怀着敢闯敢拼的青春里倔强的执着——如此坚定,如此不悔。


电子信息工程1102班

所获荣誉:
获“先进班集体”、“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称号;在2013年度“雷锋月先进班集体答辩”中荣获一等奖;3人在“博创杯”全国嵌入式物联网设计大赛中荣获西北一等奖和全国三等奖、3人荣获西北二等奖。
典型事迹:
班级现有正式党员3人;17人通过英语四级考试,2人通过英语六级考试;在两学年内一直保持全年级挂科率最低的好成绩;班级同学分别担任院会主席、组织部部长、院会副主席、院会部长、校节能减排队队长、网络突击队队长等职务;班内一半同学在积极参加相关科技培训,6人在外培训,8人在院701科技办公室培训;班级同学在食堂执勤捡到钱包还给失主,拾金不昧。
班级宣言:
“活力电二,独一无二”,缘分将我们31颗心紧紧凝聚在一起,我们制度健全,使班级一切事务顺利开展;我们学习踏实刻苦,摘得年级领先的桂冠;我们竞赛积极,每个人都是硕果累累;我们工作一马当先,涌现出大量学生干部骨干;我们乐于奉献,将汗水与热情播撒在青春的土地上……在青春激荡的岁月,我们手牵手,为了心中共同的目标不断前行。


功能材料1201班

所获荣誉:
权亮同学在数学建模大赛中荣获校三等奖;王亦乐同学在校运动会女子200米比赛中勇闯前八。
典型事迹:
班级现有14人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班级为周边村子孩子组织义务捐书活动,首先打开了和周边村子的交流渠道;杨勇同学在鞋盒礼物活动中志愿与“纯山”基金会的志愿者远赴大山深处为山区儿童送温暖。
班级宣言:
这群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有志青年,由相遇到相识,从相识到相知,功能1201班就像一个幸福快乐的大家庭,共同面对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我们无所畏惧,直面风雨,守望彩虹,在青春最绚烂的岁月里,在追逐梦想与希望的金色年华里,在草堂东路的日子里,年轻的我们将永远继续前行!


上一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2-2013学年标兵个人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