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典范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子典范 > 学子典范

【机电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宿舍文化节决赛答辩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19-06-13     作者: 西建大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营造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培养机电工程学院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关怀、友情,610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宿舍文化节决赛答辩于紫阁书院学子之家3号楼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2018级辅导员张贤哲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答辩大会。

在主持人宣读评分细则及答辩规则后,各宿舍代表依抽签顺序依次上场答辩。

各宿舍代表上台答辩

答辩过程中,各宿舍代表们通过幻灯片展示,进行答辩演讲。宿舍代表们讲述再这个温馨的小家庭里日常生活,以及成员们共同努力营造的浓厚学习氛围,将优秀学风与独特的宿舍文化淋漓尽致地展现。答辩结束后,由评委老师的做点评,希望每个宿舍都能够以学风建设为重点,努力营造文明、优秀的宿舍集体。

张贤哲老师做总结发言

答辩结束后,张贤哲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张贤哲老师指出了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所出现的问题,并加以指导。同时,张贤哲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扬宿舍文化,提高宿舍凝聚力,提升同学之间的默契,为了更加光明美好的未来加倍努力,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合影留念

在决赛的答辩中,每个宿舍都有自己的特色,将自己宿舍最温馨有趣的一面展示给了大家。本次活动不仅仅影响着机电工程学院的同学们,鼓励同学们营造友爱、良好的大学氛围,增强全院学生与朝夕共处的同学间的真挚友谊,也对于大学生心理素质培养具有良好的导向作用,对学风和院风建设更是一次有力的提升和促进。

在日后的生活中,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向上,塑造更加优秀的宿舍文化,学习生活更加优秀出彩!

获奖情况

文案:孙江涵

摄影:许亦清

编辑:丁会刚

审核:张皓、张晋



关闭
上一篇:【土木学院】砼行S01E07|科技筑人,愿为森海——科技部部长袁海森专访 下一篇:【管理学院】百里行舟,披荆斩棘——管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