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典范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子典范 > 学子典范

资源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使命,勇立时代潮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4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资源工程学院网讯(通讯员 牛腾)为引导学生党员深刻感悟社会进步、了解时代前沿,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工作,2019年6月25日,资源工程学院辅导员牛腾与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党员赴碑林区环大学创新产业带开展“不忘初心使命,勇立时代潮头”主题党日活动。碑林区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综合部部长李梦珊带领到访师生参观讲解并开展座谈。

碑林区环大学创新产业带围绕驻区10所高校共同建设,统筹科技资源,打造工程科技服务产业聚集区、创意设计产业聚集区、研发服务产业聚集区,友谊路轴线以及多个科技创业园区的“三区一轴多园”格局,以“空间+平台+服务”模式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相关产业发展,建设产城融合的智力密集型园区。

资源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一行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详细参观了中国好设计西安中心展厅、3D打印一体化服务平台、腾讯众创空间(西安)、“微软云”移动应用孵化平台、中航创世机器人(西安)有限公司等众创空间,学生党员与创业者零距离交流,学生党员深入体验学习了创新设计、人工智能、3D打印、电子商务等新技术,感悟创新创业文化,增进了对科技前沿、创新前沿、创业政策的了解,开阔了师生的视野。

随后,双方就学生党员创新意识与能力培养、学生党支部引领作用发挥、基层党支部联建模式探讨等问题进行座谈。李梦珊部长在座谈中指出:高校青年是创新创业的力量源泉,碑林区环大学创新产业带聚集了一批实力雄厚的高校科技资源,是推动产学研融合、科技创新、学生培养等方面的重要平台,学生党员更要结合专业所学,积极投入,勇于奉献。

希望资源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能够提高认识,坚定信念,敢于挑战,真正将专业知识和技能与创新需求相融合、与社会发展相融合、与民族复兴相融合,不忘初心使命,勇立时代潮头,不断突破,为社会和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上一篇:【机电学院】梦想启航,未来可期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篇:【土木学院】毕业告白|“two”years ago是你,带我们“木”送青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