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典范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子典范 > 学子典范

【机电学院】梦想启航,未来可期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09-16     作者: 西建大机电学院     浏览数:    分享到:

91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在紫阁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福安,院长张小龙,副院长贺利乐,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波,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张鑫龙,科研办公室主任郭雅琳,教学办公室主任耿素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亮和学院机关各办公室全体成员出席活动, 2019级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参加本次见面会。见面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任斐然主持。

团委书记任斐然主持大会

2019级新生见面会现场

了解学院的情况是新生学习的第一步,机电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张鑫龙就学院基本情况向新同学们做了介绍。从1960年成立的机电系到现在,机电工程学院的历史已有近60年之久。在学院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学院在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方面都有了卓越提升。学院在着力加强学风建设同时,注重学生的全面培养,深刻贯彻双创精神,大力支持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如今学院在创新创新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各院系中名列前茅。此外,学院在社会服务、文艺体育、就业考研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学院上下将不断努力,共创美好未来。

党政办公室主任张鑫龙发言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波对来自全国各地、汇聚于机电学院的新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王海波指出机电工程学院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有扎实的办学基础,有优良的师资团队,同时也有优秀的新鲜血液不断涌入。今年,机电工程学院在经过机构改革之后,学院教学更偏向于科学研究,更加有利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及科研水平的提升。希望全体同学们融入建大,把握时机,在潜心修学中积蓄力量,在新时代中建功立业。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波发言

在见面会中,主持人现场征集新生入学感言,机械类1901班吴天祥、电气1904班杨开朗踊跃上台表达自己在入学之后的所思所悟,两位同学表示作为机电工程学院的学生,要在一言一行中体现机电人勤奋好学、吃苦耐劳的品质,作为机电工程学院的新鲜血液,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现个人梦想、助力学院发展的进程中。

新生代表发言

承载梦想,扬帆起航。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们将肩负远大理想,不忘初心使命,拼搏进取奋斗,争做时代新人。为学院、学校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


撰稿:杨徐毅

摄影:贺怡飞

编辑:张晋

审核:张皓、张晋


关闭
上一篇:心怀梦想,勇往直前——管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专访 下一篇:资源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使命,勇立时代潮头”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