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典范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子典范 > 学子典范

安德学院首批赴澳学子为祖国母亲送上生日祝福

发布日期:2019-10-1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安德学院海外学子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在澳大利亚告白祖国,祝福祖国母亲繁荣昌盛,永远蓬勃。

 

悠悠风云七十载光阴荏苒间特殊的历史记忆造就了几代人独特的成长经历每个中国人心中都珍藏着最爱的祖国。也正因对祖国的深爱,在这个意义非凡的十月,海外安德学子为祖国母亲献上青春的礼赞。

我们正值弱冠之年,回首是先辈们努力奋斗下的日渐繁荣,展望是我们奋勇向前的未来可期。

我们步履铿锵!我们昂首向前!所有的感动与热爱,所有的激情澎湃,所有的楚囊之情,如今都汇成一句——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关闭
上一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安德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篇:公共管理学院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