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君在线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工君在线 > 学工君在线

南山农场部招聘啦!

发布日期:2019-06-2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南山农场编辑部招聘啦!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在线

阅读本篇推文将大概花费您分钟时间

南山农场的第一次收获已经在路上了,饱满的西红柿、嫩嫩的黄瓜、油油的大青菜、壮硕的茄子......南山下的小绿洲中即将生长出大地上最美丽的颜色。这背后是学校老师、同学们真实的劳动和辛勤的付出,饱含了开垦时的期待、种植时的担心、照料时的抱怨、成长时的惊喜。这些真实的发生都是我们青春的故事,包含了我们最真挚的情感和最微小的感触,这些都值得被我们珍藏。

为了以最美丽的方式记录最美丽的故事,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和草堂学生工作办公室现决定成立南山农场编辑部”,号召广大老师、同学以最真实的笔触写下最好玩、最感动的故事。让才华在真实的田野上尽情释放。

南山农场编辑部”是以南山农场为主题,记录老师、同学在劳动中发生的故事、感悟、趣闻。以漫画、故事、诗歌等多种形式进行描述。编辑部在大学生心理指导中心和草堂学生工作办公室指导下开展工作,下设漫画脚本组、漫画绘制组、农场采访报道组、农场文学组、影音组。具体架构见附件。


注意事项


一、招聘要求:

1. 我校在校学生;

2. 有一颗敏感好奇的心;

3. 热爱文字、文笔较好;

4. 热爱漫画,画工较好;

5. 热爱摄影、图像处理。

6. 热爱编导。

二、报名时间:

2019年6月15日-2019年7月2日

三、报名方法:

将简历(包括个人特长、兴趣爱好及个人加入小组意愿)交至南山书院211(周日到周四晚七点至九点)。

联系人:杨梓涵

电话:13186266158

附件:“南山农场编辑部”组织架构

■ 责任编辑 | 高艺雯

■ 校对 | 杨晓彤

■ 审核 | 滕晓

关闭
上一篇:诚邀各界人士参加我校2019年校园开放日 下一篇:愿你遍历山河,归来仍是少年——2019届辅导员MV《你曾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