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奖贷助学 > 学生资助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携手国家开发银行开展“校园贷”、“非法集资宣传月”现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3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5月30日,应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邀请,开发银行陕西分行在我校开展“校园贷”、“非法集资宣传月”现场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携手筑网,共同防治”为主题,向我校学生普及了非法集资金融乱象的特征、常见手段等,宣传了银行官方网站、客服电话等正规金融服务渠道,提高大学生警惕性,主动远离非法集资陷阱。

本次活动还结合分行扫黑除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洗钱活动,普及了涉黑涉恶、电信网络诈骗及反洗钱等相关知识,提升了大学生金融法治素养,强化了警惕黑恶势力的意识和防范能力。



关闭
上一篇:我校举办第三期大学生奖贷资助业务培训班 下一篇:我校学生处奖贷资助业务学习班第二期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