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奖贷助学 > 学生资助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赴天爱启智康复中心开展“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六一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3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更好的关爱残疾儿童成长,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志愿服务精神,5月31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勤工助学会与“沃土”志愿服务队共同走进天爱启智康复中心第六届亲子运动会现场,与孩子们欢庆六一,并赠送学习用品,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向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的辛苦耕耘。


天爱启智康复中心方明军校长为西建大颁发捐赠证书

  活动现场,天爱启智康复中心方明军校长对勤工助学会与土木工程学院“沃土”志愿者们自2012年持续至今的定期志愿活动表示欢迎和肯定,并代表康复中心向西建大颁发了爱心捐赠证书。同时,为进一步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搭建青年学生参与志愿服务平台,西建大勤工助学会志愿者服务实践基地在天爱启智康复中心正式挂牌。在授牌及捐赠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与天爱启智康复中心的小朋友们共同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西建大老师们给小朋友们赠送礼品

天爱启智康复中心亲子运动会开幕式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亲密互动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爱心捐赠活动大合照

  关爱残疾学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行动和生动实践,对于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在响应“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系列活动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同时赴洛南县特殊教育学校进行关爱慰问。通过一系列的志愿者活动也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或会责任。愿我们共同努力,传递爱与希望。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赴洛南县特殊教育学校慰问现场

注:为保障残障儿童隐私照片多采用孩子背影)


关闭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活动 下一篇:我校举办第三期大学生奖贷资助业务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