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助学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奖贷助学 > 勤工助学

寒冬回家路,温暖助你行

发布日期:2019-01-1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寒冬回家路,温暖助你行

     为贯彻落实教育精准扶贫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积极开展“寒冬回家路,温暖助你行”活动,划拨专项资金,为渴望返乡过年,却因经济困难无力购买火车票的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购买往返车票及路途中所需的饮食和必需品,全力保障学生顺利回家与亲人团聚。

                                                                                      

                 

    冬季送温暖活动作为我校资助育人系列活动之一,是学校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切实体现。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不断拓宽助学渠道,加大投入,建立完善的全方位资助体系。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不仅注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经济上的帮助,更注重学习和心理上的帮助,真正做到暖身、暖心、暖志,为学生的顺利成长、成才提供指导和帮助。

                                                       

                                                           

                                                                   发放慰问品

爱心资助 我们一直在路上

关闭
上一篇:一份来自勤工助学会筑梦成才班的总结 下一篇:勤工助学会新年送春联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