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助学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奖贷助学 > 勤工助学

精准资助 情暖三冬 —我校开展寒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4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精准资助 情暖三冬

—我校开展寒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向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工作的通知》精神,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实现精准资助,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渡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学生资助中心在2019年寒假期间全面开展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我校深入学生家庭走访慰问现场

家校关怀万里行,结合困难学生家庭住址等实际情况,我校共计走访18户家庭,走访时不仅带去了慰问品、慰问金,还向学生家长介绍了相关学生资助政策,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让贫困学生及家庭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以及学校的暖心关怀。

冬季送温暖活动是学校资助体系的一部分,是学校长期坚持的一项特色工作,为学生提供返乡车票补贴,组织丰富多彩的留校活动,到学生家中进行家访、资助大使回乡宣传等工作,将资助工作精细化和个性化,让每个学生都渡过一个温馨、充实的春节。




关闭
上一篇:感恩于学,守望相助——勤工助学会爱心支教再添新帆,为爱起航 下一篇:一份来自勤工助学会筑梦成才班的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