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禁止翻越北门围墙栏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3-31     作者: xsch     浏览数:    分享到:

亲爱的同学们:

关闭学校北门是学校为了整治北园教学环境,肃清闲杂人员,杜绝社会车辆出入北门,维护同学们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所做出的决定,至今已实施了八年。近日,我校个别学生翻越北门围墙栏杆的不文明行为,受到相关媒体的报道和社会的关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我校广大学生的形象,损害了学校的良好声誉。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作为当代大学生,高尚的品德、文明的言行,是我们必备的基本素质,希望广大同学严于律己,从身边、从小事做起,自觉践行文明行为,牢固树立集体荣誉感,共同维护我校学生形象和学校声誉,共创美好建大家园。

近期,学校有关部门将加大对翻越北门围墙栏杆不文明行为的监督检查力度,对屡教不改者将按学校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学生工作部(处)

2014328


关闭
上一篇:2014届升学毕业生办理毕业手续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