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风采

信控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领航计划”榜样创建基金评选会

发布日期:2021-10-0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积极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院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勤奋学习,10月7日晚7:00,信控学院在紫阁书院大礼堂召开2020-2021学年“领航计划”榜样创建基金评选会。信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博、各年级辅导员、学院各级学生干部、2020级、2021级全体本科生及部分高年级学生代表参加评选会。会议由信控学院团委书记张颉主持。

经各年级评审推荐,全院共有五个班集体、五个宿舍和七位个人进入“领航计划”榜样创建基金评选环节。五个班集体分别从思想引领、班团组织建设、优良学风创建、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依次进行综合展示,着重介绍了本班在学风创建经验做法;五个宿舍从成员概况、宿舍文化、学习互助等角度集中展现了宿舍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方面的主要工作;七位个人分别从思想政治学习、创新创业、示范引领等方面进行汇报。现场评选历时两个小时,分别评选出三个领航班级、三个领航宿舍及三个领航个人。

评选环节结束后,张博总结发言中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受表彰同学能够珍惜荣誉,追求卓越,同时,落实领航计划初衷,将好的做法总结凝炼推广,让良好的学风在学院蔚然成风。第二,希望全体同学以选树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完善自身人格,夯实理论功底,强化专业技能,培植双创意识。第三,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在学风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早读早锻炼、“无通讯课堂”、“三升一降”等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信控学院将以此次创建评选为契机,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在奋发有为中砥砺品格,在勤奋学习中增长本领,主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创一流、建百强”。

关闭
上一篇:笔耕工程|学霸微课堂——模拟电子技术基础 下一篇:理学院顺利举行2020—2021学年“争先创优”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