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风采

建科学院举行2022级本科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3-03-0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围绕时代新人铸魂工程深入开展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2月24日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草堂校区学府城6-301召开2022级本科新生见面会暨中建八局西北公司捐赠仪式。应邀参加会议的嘉宾有学院校企合作友好企业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北公司安装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学院第一届职业导师文哲先生,施工管理部部门经理、学院建环专业2016届校友陈伟先生,综合办公室招聘经理刘小燕女士、张璇梓女士。学院党委书记王云玲、建环系主任樊越胜、智能建筑系主任闫秀英、副主任张慧、本科教学秘书孟令嫒、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海琦、热工流力教师、建环2204班班主任董馨、2022级兼职辅导员李佳润、钱博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庆华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王云玲讲话。王云玲表达了对258名新生的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悠久历史以及新校区的发展变化,并从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她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258名新生勇于逐梦,爱校荣院,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并提出三点希冀:一是心怀梦想,脚踏实地;二是目标明确,规划清晰;三是适应变化,迎接挑战。


建环1904王杨作为老生代表向同学们分享了大学学习生活体会,围绕三个关键词“欣赏”、“规划”、“激情”展开。她说到,作为新生在适应大学的同时,需以欣赏的态度面对大学的学习生活,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其次,找准目标定位、科学规划;最后,始终饱含对学习生活的热情,秉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过好大学每一

学院校企合作友好企业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安装分公司执行总经理、学院第一届职业导师文哲从用人单位的角度对在校大学生掌握必备技能和良好素养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表示青年一代胸怀祖国、脚踏实地,求真求善、立志成才。文哲先生代表中建八局西北安装公司向学院22级本科生进行捐赠,表达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对建科学院2022级新同学的欢迎和进入一流专业学习深造的祝贺。8名22级本科生代表接受了捐赠。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四年大学生活,22级新生将追寻热爱与梦想,获得成长与升华,希望大家在践行担当中与建科同进步,共发展,成长为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时代新人


关闭
上一篇:建科学院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暨学业指导会 下一篇:述职笃行担使命,勇毅前行启新程——文学院团委开展2022年度团支部工作考核暨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