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典范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子典范 > 学子典范

惜败莫馁,前路方长!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5月30日下午,校五人制足球联赛半决赛在南山足球场开展,安德学院与机电学院的精彩碰撞也拉开帷幕。



比赛伊始,双方进攻迅猛,互不相让。机电学院先发制人,拿下赛场首分,抢先控制了场上局面。安德学院也不甘示弱,展开猛烈反攻。场上操作精彩迭起,场下欢呼此起彼伏,赛场气氛在比赛中逐渐升温。

在白热化的激烈交手中,安德学院队伍抓住机会,连进两球,逆转局势!机电队员多次制霸对方球门前,压迫强烈,气势过人。然而安德严防死守,步步为营。最终我院以1:2的比分惜败安德学院。



尽管本次比赛机电学院以失利告终,但足球运动所带来的丰盈快乐与不竭精神却真真切切地跃然赛场。输赢何惧?回忆永存。并肩作战,不断成长,吸取经验,迎接挑战!感谢机电工程学院足球队在战场上精彩的拼搏!惜败莫馁,前路方长!



关闭
上一篇:2022双代会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我院学子在国际线上奥林匹克“理论力学”学科竞赛中荣获个人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