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典范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子典范 > 学子典范

乐于助人的好榜样—环境学院给水1101班李玉婷

发布日期:2014-06-25     作者: xsch     浏览数:    分享到:

陌生人摔倒在身边,你扶还是不扶?如今这个问题让不少人陷入纠结,伴随着恩将仇报的见义勇为、惹祸上身的助人为乐使得传统美德陷入了一种莫名的尴尬。以后碰到类似情况是该出手时就出手,还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我们该何去何从?给水1101班的李玉婷同学给了我们答案。

2014422日下午16:00左右,文学院10级一位女同学在学校澡堂洗澡时突然晕倒,并昏迷不醒,素不相识的给水1101班李玉婷同学发现之后立即站了出来,告知了澡堂的阿姨将她扶出澡堂,拨打急救电话及时将她送至三二三医院进行抢救,并通过环境学院辅导员联系上了文学院的辅导员,李玉婷同学一直陪伴她直到辅导员的到来。在此期间,在医院的费用都由李玉婷同学帮忙垫付,而当她醒来听闻老师讲述后,准备对李玉婷同学表示感谢之时,李玉婷同学已经默默的离开了。

每个人都有遇到困难的时候,最需要的是别人给予的帮助。如果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将不再会看到别人得不到帮助时焦急的脸胧,李玉婷就是我们身边的好榜样。

关闭
上一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3-2014学年标兵个人风采展示 下一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1-2012学年标兵宿舍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