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典范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子典范 > 学子典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1-2012学年标兵宿舍风采展示

发布日期:2014-05-08     作者: xsch      浏览数:    分享到:
建筑学院3#A705
三年前,6个乐观开朗、对未来充满憧憬的女孩儿从祖国的四面八方赶来,相聚美丽的古城西安,相聚在建大校园,相聚在了同一个屋檐下——3#A705;三年前的3#A705就像一块儿荒地,除了一些杂草什么也没有。我们在舍长的带领下,6个姐妹一起开垦,一起播种,一起施肥,一起锄草,现在已经遍地开花。
社会工作:
李晓琳任院生活部部长、校礼仪部部长,刘思源任跆拳道社秘书长,刘倚含任漫舞社宣传部长。两名成员参加熊宁爱心捐款活动,两名成员参加西安世园会志愿服务,两名成员参加无止桥公益建桥活动,五名成员参加西张一小支教活动。
所获荣誉:
09-10年获校“文明宿舍”称号,一人获一等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一人获二等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两人获二等奖学金奖学金,一人获三等奖学金;10-11年一人获一等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一人获二等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一人获一等奖学金,一人获二等奖学金,两人获三等奖学金;09-11年每年都有两人获得企业奖学金。
体育系3#A709
金兰阁——3#A709,是一个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集体,大家怀揣一颗激扬青春、放飞梦想的心来到了这里。虽然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但我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我们相聚金兰阁,亲如一家,在这成长,为这个家奋斗。
社会工作:
五人担任学生会部长职务,一人担任班级团支书,一人担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
所获荣誉:
获“文明宿舍”称号,11-12学年一人获一等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一人获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两人获二等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一人获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一人获三等奖学金;2012年获陕西省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竞技六人第一名,获校创业大赛一等奖,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合唱《永远的长安》三等奖,获陕西省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第三套大众锻炼标准四级第五名。
土木学院3#A219
不论在生活、学习还是思想上,每个人都尽心尽力,力争把3#A219打造成一个温馨舒适的家,营造出一个高效愉快的学习氛围,建设成一个团结互助的大集体。
社会工作:
魏玮任院学生会秘书长,其余同学分别在班级、学生会及社团担任副部长及会长职务。
所获荣誉:
10-11学年获“文明宿舍”称号,一人获一等奖学金,四人获二等奖学金,一人获三等奖学金,两人获企业奖学金以及一人获励志奖学金;袁媛、魏玮、马格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联赛二等奖,袁媛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
环境学院7#222
星心相印、皎如日星、星星之火、众星如城、灿若繁星……这就是我们的shining room——7#222。海纳百川,至人至德。
社会工作:
杨媛任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乔芳婷任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多人在学生会中任干事。
所获荣誉:
10-11学年获“文明宿舍”称号,一人获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一人获“校友”助学金一等奖,一人获二等优秀干部奖学金,二人获三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一人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人获文体单项奖学金;11-12学年一人获全国第五届“节能减排”大赛一等奖;一人获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省赛银奖,一人获陕西省第四届“环保创意”大赛特别项目奖,一人获校第十八届“粉体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三等奖,三人获校第二届“节能减排”大赛一等奖,二人获校第四届“环保创意”大赛优秀奖; 10-11学年一人获校“优秀共青团员”称号,一人获院“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三人获院学生会“优秀干事”称号;11-12学年一人获校“优秀共青团干”称号,一人获“爱心助残志愿者先进个人”称号;第48届校运会中,贺春玲获1500米、3000米竞走第一名,吴碧莹获三级跳远第四名、800米第五名,乔芳婷获200米第八名;第49届校运会中,贺春玲获1500米、3000米竞走第一名,吴碧莹获三级跳远第五名;2011年贺春玲、吴碧莹获校冬季越野赛第一名;王娜参加“关爱老人”志愿活动,杨媛为“世界从此欢声笑语”中国项目志愿者,吴碧莹为陕西历史博物馆志愿者;宿舍现有党员1人、入党积极分子5人。
文 学 院7#202
春——我们借着春风的和暖,春雨的滋润,在这个季节播种、萌发;夏——活力张扬,恣意挥洒;秋——夏花艳丽不及秋实甘美,辛劳耕耘后,才配享受这个季节的丰饶成果;冬——雪舞天地、万物凋零,纳藏精气于雪底,踌躇满志,蓄势而待发。7#202,我们在一起。
所获荣誉:
获“文明宿舍”称号、“爱心宿舍”称号,两人获一等奖学金,一人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获校营销大赛优秀奖,获“思美诗会”优秀奖。
机电学院5#206
在大学里,“家”字代表的是宿舍。5#206,自从跨进校门走到一起,就为我们这个“家”出谋划策,努力营造一个具有温暖、友爱、积极向上气氛的新时代标兵宿舍。
社会工作:
赵欣丹任世园会志愿者,马娟、高金菲任大网赛志愿者,四人参加便民服务队且其中两人任队长。
所获荣誉:
全部通过英语四级及计算机二级考试,五人获“争先创优”奖学金;六人均为入党积极分子;多次参加各类学科、科技、文体竞赛并取得不俗成绩;四人参加校冬季越野赛获团体第二名,四人参加校运会获障碍赛团体第一名,高金菲获女子3000米第四名。
冶金学院5#411
一个简单的宿舍,一个温暖的家。六个可爱的人,一支有梦想的队伍。我们就在这个小小的家里晒着属于我们六个的小小的幸福,小小的满足,我们是5#411!
社会工作:
王小绒任院学生会副主席,强凤鸣任体育部副部长,姚端任生活部部长,李科欣任女工部副部长,王聪聪任网页爱好者协会副会长。
所获荣誉:
10-11学年一人获国家奖学金,11-12学年四人分列班级综合测评第一二三四名,一人获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二人获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一人获三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一人获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一人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参加SSRT科研创新实验及国家级大学生科研创新实验,王小绒获校数学建模竞赛和第二届网络炼钢大赛三等奖,王小绒、李科欣获第三届网络炼钢大赛三等奖,强凤鸣获第一届职业规划大赛优胜奖;强凤鸣获校运会女子200米第三名,王聪聪获校运会4*1600接力第三名。
理 学 院5#138
仿佛是命运在召唤,两年前,六个乐观开朗,对未来充满憧憬的女孩儿于千里之外长途跋涉相聚在美丽的古城——西安,相聚在这钟灵毓秀的建大校园,相聚在了同一个屋檐之下——5#138,让我们有机会能在一起学习,一起生活,一起度过我们美丽的大学时光。
社会工作:
董群任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班级学习委员,李洁任文艺部副部长,张鑫任游泳协会副部长,参加智障儿童中心关爱弱势群体的志愿活动。
所获荣誉:
宿舍六人占班级前六名,11-12年两人获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三人获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一人获三等奖学金,三人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在第七届结构设计大赛中三人获二等奖、两人获优秀奖,在第八届结构设计大赛中一人获三等奖,在校数学建模中一人获一等奖、一人获三等奖,在全国数学竞赛中一人获三等奖,在理学院第八届英语演讲比赛中一人获二等奖。
管理学院5#526
2010年那个美丽的夏季,性格迥异的我们相聚在了这个充满温馨、充满热情、充满笑声与关爱的5#526。我们不是死读书的孩子,但是却有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学霸;我们不是运动狂,但是我们却有为学校取得最好网球比赛成绩的国家一级运动员;我们不是专业的艺术家,却有已经通过国家钢琴八级考试的钢琴家教和进过中南海表演舞蹈的小舞蹈家……我们相聚,我们成长!
所获荣誉:
宋康慧获多项科技竞赛奖项;陶佳奕多次获国家级、省级网球比赛奖项;刘楠获“十佳团支部书记”称号;王瑛、刘楠获校第十一届心理健康宣传周演讲比赛二等奖、优秀奖。
材料学院5#721
有事做,有人爱,有所期待;一份热爱的工作,一个温暖的家庭;做自己喜欢的事,成为一个多能的白领;成为成功的设计师;做最快乐的自己……这就是我们的理想生活。5#721,一同前进。
社会工作:
何洋洋任院外联部部长,李雨任班级学委,贾蓓任院记者团副部,何洋洋任院科技部副部;2011年暑假何洋洋参加了校庆志愿者服务和大网赛志愿者。
所获荣誉:
学习成绩优秀,10-11学年一人获校一等奖学金、“濮耐”特等奖学金、“二十冶”一等奖学金,一人获校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一人获校二等奖学金、“二十冶”二等奖学金、“新峨嵋”教育二等奖学金, “优秀团员”称号,一人获校三等奖学金;六人通过英语四级,三人通过英语六级,一人通过英语口语并达到B+,五人通过计算机二级,五人参加了CAD学习;贾蓓,张政,刘芸参加了SSRT科技创新计划,并有一人参加了粉体杯创业大赛。
艺术学院11#427
四年的大学生活不知不觉已经走了一半,这前半段路我们六人携手共进,并肩相拥;在后半段已开始的旅程中,我们依然还要展现我们最美好的笑容。最后希望我们能够在学习、生活上努力拼搏、奋发进取,并且能够一直这么团结一致,变得更加优秀!11#427是最棒的!
社会工作:
赵馨任工设1001班班长,王立森任工设1001班学习委员、建大报图文专栏部长,杨馥瑜任工设1001班组织委员,魏雪婷任建大报宣传部部长,李蔚任“青年之光”社团优秀社员;参加西建大115周年并校55周年校庆志愿者活动,班级公益志愿者活动----绿色班牌设计,西建大运动会阳光体育展示活动。
所获荣誉:
获“文明宿舍”称号,11-12学年一人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两人获三等奖学金,一人获文体奖学金。
信控学院1#116
家就是我们的城堡,每一砖一瓦都要用爱来打造!遥想当年新生报到,互不相识的我们共同选择了西安共同选择了建大,最终也让我们生活在了同一屋檐下——1#116。不得不说这是一种缘分,我们也倍感珍惜。它告诉我们在任何时刻都要保持着一颗不骄不躁的谦虚的心,也是这样一种精神引领着我们宿舍走向前方。
社会工作:
10-11学年有五人在学生会任职,11-12学年有四人任学生会副部长。
所获荣誉:
10-11学年获“文明宿舍”称号,张延科获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杜楠获二等优秀班干部奖学金,潘宇波获三等优秀学生奖学金,六人获“第十七届粉体杯”科技竞赛二等奖;11-12学年张延科获国家奖学金,杜楠获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潘宇波获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罗梁获三等优秀学生奖学金,张延科和陈松获校第二届“节能减排”竞赛三等奖,张延科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陕西赛区二等奖,六人获校第一届“装机大赛”优秀奖,获院“宿舍装饰大赛”三等奖。
上一篇:乐于助人的好榜样—环境学院给水1101班李玉婷 下一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1-2012学年标兵班级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