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典范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子典范 > 学子典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1-2012学年标兵班级风采展示

发布日期:2014-05-06     作者: xsch      浏览数:    分享到: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1003班
我们朝气蓬勃而又气势恢弘,我们敢于创新、勇于拼搏,我们将以青春的热血,书写属于我们的成长史,在相互扶持中共同进步,在彼此关怀中一同向更优秀的自己,更优秀的集体迈进,向着让人一见倾心的集体出发!我们建环1003班29位热血青年正在用我们的理想、信念、热血团结拼搏,面对挑战,敢于争先,与时俱进!
所获荣誉:
“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称号;“先进班集体”称号;院新生辩论赛第一名;院红歌赛二等奖;周勇获大学生绿色建筑创意比赛全国优胜奖;吕文超获“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吕文超、周勇获校“粉体杯”创业计划大赛二等奖;王焱获校“粉体杯”创业计划大赛三等奖;吕文超获节能减排竞赛校二等奖;吕文超获环保创意竞赛校二等奖。
典型事迹:
班级成员100%递交入党申请书,现共有预备党员6名、入党积极分子11名,均为全年级最多;班级总评成绩排名专业第一,班级不及格门次为全年级最少;班级成员积极参加科技竞赛并屡获殊荣;参加各项青年志愿者活动总计12次,其中心心幼儿园之行、“拉拉手”特殊儿童建大校园生日会、高考助考爱心行、119消防队之行等活动广受好评。
对外汉语1002班
杨柳飞絮何处去,李花结果自然成。有这样一个集体,他充满了生机与活力;有这样一个集体,他昂扬向上,顽强拼搏;有这样一个集体,他硕果累累却谦逊依旧。这就是对外汉语1002班,一个经过实践检验的优秀班集体。
所获荣誉:
“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称号
典型事迹:
多次组织并开展志愿者活动,分别有:关爱老年人之行—赴李家村金秋老年公寓献爱心活动,兴庆宫园志愿服务活动,流浪狗救助活动,“我为建大做贡献——扫落叶”活动。
土木工程1006班
土木工程1006班,卓越工程师班。2010年,来自八个省三十二名朝气蓬勃的青年在此相逢,迸发出炫目的光芒。手拉手,我们共同前行;心连心,我们荣辱与共。在这里,青春怒放;在这里,个性张扬。只要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便会散发出耀眼的光芒,我们的青春之歌让自己来谱写!
所获荣誉:
“先进班集体”称号;“五四优秀红旗团支部”称号;“十佳班长”称号;
1人获陕西省粉体杯银奖、校粉体杯一等奖二项;1人荣获“高教杯”国家团体一等奖、“高教杯”建模一等奖、“高教杯”个人全能二等奖;4人获“BIM软件建模”国家级三等奖;3人获“全国数学竞赛”三等奖;6人获“结构设计大赛”一等奖;8人获“结构设计大赛”二等奖;3名获“结构设计大赛”三等奖;3人获国家级“管理决策大赛”二等奖;5人获校级“管理决策大赛”三等奖;3人获校级“数学建模大赛”三等奖;3人获“美国数学建模”三等奖;1人获校级“CAD大赛”优秀奖;2人参加“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分获戏剧类一等奖和歌曲类一等奖;2人获校运会“足球绕杆”比赛第一名;2人获校排球比赛第二名;院红歌汇演歌唱比赛第二名。
典型事迹:
成立第一个班级党支部;参与院“革命老区建筑施工服务团”活动并获“大学生暑期‘三下乡’优秀服务团”称号。
建筑学0903班
我们的建学0903,2009年我们进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从此我们的生命开始打上一些标签:速写本、包夜、CAD、收图……三年多过去,每个词汇都是标志,我们对它们熟悉不已。你好,建筑师。过去的时间已经过去,未来的路就在前方。
所获荣誉:
“团支部标兵”称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十佳班长”称号;院篮球赛第一名;天水古建测绘平均84以上;亚洲新人战一等奖;全国建筑学专业指导委员会优秀作业;全国BIM大赛全能三等奖,节能单项二等奖;实体空间搭建大赛两组成员分获第二名、第三名。
典型事迹:
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年级第一;在建筑实践环节中表现优异,去往上海现代“中建西南院”中建西北院实习;参加华德福公益活动义工服务。
工程管理1002班
我们一起经历成功的喜悦,一起感受失败的辛酸,一起用真心和爱心构筑工程管理1002班这个温暖的集体。在这里,有着青春的激扬,有着对挑战的渴望,更有着永不气馁团结一心的力量!拿出我们最大的热情迎接每一个挑战是我们彼此凝聚在一起的核心力量。前景是光明的,未来是美好的,而我们在路上…...
所获荣誉:
先后有19人次在各类科技创新大赛和书画文体大赛中获奖。
典型事迹:
专业素质评比第一名;四级通过率接近90%,成为全院四级通过率最高的班级;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方面的工作,班级定期在操场举行心理健康小游戏,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团队信任感。
应用化学1001班
因为缘分,我们相聚于此;因为真心,我们相处融洽;因为共同的信念,我们团结一致,共同进步。风雨彩虹,悲伤喜悦,我们一路携手走来。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重任在肩头。未来的路上,哪怕有豺狼虎豹我们也决不退缩,因为我们是应化1001,因为我们在一起!在此,让我们再次庄严承诺:“用智慧描绘我们的今天,用热情腾飞我们的未来;青春理想扬帆起锚,一生精彩拼搏创造!”
所获荣誉:
“五四优秀团支部”称号;刘楷楷获校心理知识竞赛二等奖,全国英语竞赛三等奖,英语托业证书,职业英语三级证书;李宇荣获青春杯文字书法大赛三等奖,庆“草堂校区”建成暨“校庆55周年”书画大赛二等奖,纪念“一二九”运动书画大赛书法组一等奖;杨乐会获结构设计大赛一等奖;吴红丽、代梦获第八届体育文化节羽毛球比赛第一名。
艺术设计1004班
两年多来,我们坚持“求真尚美,砺志笃行。功崇惟志,业广为勤”的班训。面向过去,我们为我们取得的成绩而感到自豪和骄傲,展望未来,我们满怀信心和希望。成功的背后凝结着全班同学的汗水,艺术设计1004班,我们将更加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用我们青春的热情和活力迎接明天新的挑战。
所获荣誉:
“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优秀班集体”称号。
典型事迹:
组织“感恩”主题班会等一系列活动;组织法制安全教育班会;我班学生床铺合理改造得到社会关注;参加艺术学院大型志愿者活动——快闪行动;参加艺术学院“幸福花园”植树活动;参加艺术学院“青春文化月”活动;参加西建大115周年并校55周年校庆志愿者活动;参加西建大运动会阳光体育展示活动;参加红歌汇演活动。
化学工程与工艺1002班
我们原是天空自由的风筝,是放风筝人手中的线将我们系在一起,我们一起飞翔,为天空描绘美好的色彩……我们追逐梦想,一起经历风雨,一起共赏彩虹,磨砺自己,成就自己,我们是化学工程与工艺1002班,我们在一起,风雨同行!
所获荣誉:
“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称号;“先进班集体”称号;原1#113现5#407宿舍荣获“文明宿舍”称号;班级成员荣获国家奖5项,其中励志奖4项,刘月获全国英语竞赛三等奖;省级奖1项,刘月获省级环保比赛优秀奖;校级奖31项,其中“争先创优”奖12项,企业奖6项,五四评优5项,科技文化竞赛4项,文体奖4项。
典型事迹:
预备党员3人,7名入党积极分子一次通过党课;学生会干部7人,社团6人;四级通过率达81.5%,计算机二级通过率达 48.1%。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001班
我们相聚,那年夏末的建大是那样的美妙!30颗心因共同的理想聚拢在一起,机制1001班!我们言笑,初褪懵懂的我们风华正茂!我们拼搏,为了更加美好的明天!我们回首,尽是弥足珍贵的过往!我们总是仰望初升的太阳,因为那太阳是辉煌,是希望,更是未来!
所获荣誉:
“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12人获“争先创优”奖学金;6人获“全国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省级三等奖;黄航获“全国语言文字功底大赛”三等奖。
典型事迹:
担任学院“机电风华晚会”志愿班级;组织开展以“坚持21节课不睡觉”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活动;开展“儿童村之行”献爱心活动;班级内部开展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材料科学与工程1002班
这是一个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集体,它承载着每个人的理想。我们的力量在这里凝聚,我们的快乐在这里孕育,我们的梦想从这里起航。材料1002班,我们共同前行!
所获荣誉:
“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先进班集体”称号;“十佳班长”称号;4人获国家励志奖学金;3人获“中兴杯”校级三等奖;1人获校数学建模三等奖;3人担任西安世园会志愿者,其中1人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1人荣获省“大学生活力大赛”二等奖。
典型事迹:
八人参加SSRT项目;班级活动“曲江放生”刊登在华商报上,“法门寺植树”刊登在《阳光下的土地》上。
测控技术与仪器1002班
这是一个永不言弃、孜孜不倦、追求卓越的集体;这是一个温馨和谐,幸福美满的“家庭”!
我们在成长,在不断的跌跌撞撞中,渐渐走向成熟,我们有信心、有勇气面对每一个挑战,测控1002班,27个团结的兄弟姐妹,定会一路同行直到永远……
所获荣誉:
“先进班集体”称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称号;1#116宿舍荣获“文明宿舍”称号。多人参加各类科技竞赛并屡获嘉奖,奖项数名列年级前茅。
典型事迹:
本班与碑林区交警大队合办“共度警察日,文明迎世园”青年志愿者活动刊登于三秦都市报等报刊,在社会上引起广泛的反响;与总务处后勤办共办的“冬季清扫校园马列课活动”得到了广泛好评;现有十余人广泛分布在校、院学生会及各个社团,学生工作蓬勃发展;组建了学校历史上第一支橄榄球队“建大尖兵橄榄球队”,在学校师生中产生强烈反响。
上一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1-2012学年标兵宿舍风采展示 下一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1-2012学年标兵个人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