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典范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子典范 > 学子典范

【管理学院】脚踏实地 仰望星空

发布日期:2020-08-0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君子之立志,有物与饱民之量,有内圣外王之业,而后不忝于父母之所生,不愧为天地之完人。何亚舟,管理学院信管1601班学生,四年的时间里他从稚嫩慢慢的走向成熟,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成为一个具有崇高理想的当代的大学生。

24F18

四年里何亚舟学习认真刻苦,理论基础扎实,成绩突出,绩点3.18,专业排名12/53。在努力学好基础知识的同时,他还获得了2016-2017学年获得“争先创优”优秀学生干部一等奖,2017-2018学年获得“争先创优”三等奖,2017-2018学年获得五四团学组织“争先创优”优秀共青团员,2018-2019学年获得“争先创优”三等奖,2016-2017学年参加校田径运动会110米跨栏学男乙组第五名,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获省级三等奖和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获校级三等奖,在竞赛和体育方面也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33FAF

除此之外,何亚舟还积极参加学生工作,曾任2016-2017学年任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委员,2016-2017学年任管理学院信管1601团支部宣传委员,2017-2018学年任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副部,2018-20199.87学年任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兼后勤部部长,2018-2019学年任管理学院管科1803班班主任,2017-2019学年任管理学院信管1601团支部书记,为以后的工作和生活积累经验。


456D2


“须知吾人欲成学问,当为第一等学问;欲成事业,当为第一等事业;欲成人才,当为第一等人才。而欲成第一等学问、事业、人才,必先砥砺第一等品行。”这是何亚舟的座右铭,也是他想告诉我们的,要想成功,就要先脚踏实地,修好自己的品德。


12EED

青春就是用来奋斗的,为了梦想,就应该义无反顾、勇往直前,努力了不一定有结果,但是一定不会后悔,坚持自己的选择,并保持不断学习的状态。有智而性缓者思大智、有才而气和者为大才。希望同学们以后不管走到哪里,都要相信自己的勇敢和毅力,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要击垮自己的心态。

关闭
上一篇:【管理学院】赤子之心,乘风破浪——优秀毕业生赵敏专访 下一篇:【管理学院】不负韶华,逐梦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