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不得私自留宿非本宿舍人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5-22     作者: ssgl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不少高校中发现,学生公寓内存在学生私自带入的外来人员在公寓内盗窃、制造混乱等恶劣事件。我校在对住宿人员清查时发现,个别学生留宿外来人员,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学生宿舍严禁私自留宿非本公寓本宿舍人员,一经发现,立即将外来人员清出公寓,留宿外来人员宿舍内的所有人员由院(系)辅导员批评教育,并在全校通报批评;屡教不改或情节严重者,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大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给予纪律处分(包含:警告,严重警告,记过,留校察看,开除学籍)。
为了大家的人身财产安全,请大家相互监督,并提高警惕,发现有留宿外来人员或出租床位的情况,立即举报。另外,对学校物业中心(公司)的服务有意见或建议,亦可拨打电话投诉。
举报、投诉电话:82205120、82201428。 关闭
上一篇:宿舍安全卫生通报(第29期) 下一篇:关于禁止违规电器进入学生宿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