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风采

【信控学院】信控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团学组织骨干赴交大创新港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9-11-0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是教育部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建设的国家级项目,是陕西省和西安交通大学落实“一带一路”、创新驱动及西部大开发三大国家战略的重要平台,由西安交通大学与西咸新区联合建设,选址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定位为国家使命担当、全球科教高地、服务陕西引擎、创新驱动平台、智慧学镇示范。

信控学院师生首先到达泓理楼参观学习,电信学部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李玉龙向大家介绍了创新港的具体布局,创新港以土地集约、空间融合、交通便捷、生态宜居为规划原则,总体分为“一廊、三核、四绿楔、五板块”。参观结束后,我院师生们同电子信息与科学研究院的师生开展了分享交流会。

在交流会中,张颉首先介绍了我校、我院的基本概况,并且提到学院目前取得的成绩和现阶段的不足,希望能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达到找差距,抓落实的成效。李玉龙介绍了交大电信学部的概况及学生培养体系,接着向大家分享了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随后,电信学部辅导员杨良伟则与大家交流了师生初迁创新港时所做的准备工作,同时介绍了具体学生工作中的一些感受和体会。双方与会人员共同随后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具体做法进行了分享,相互借鉴,共同提升。

通过本次赴创新港学习交流,进一步拓宽了我院学生干部的眼界,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扎根基础,在学习科研方面要有突破;完善自己、带动他人,在双创竞赛方面要有成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校建设贡献自己最坚实的力量。

关闭
上一篇:【信控学院】信控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座谈会 下一篇:【土木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体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