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风采

建科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6-2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广泛听取毕业生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未来的建设和发展指明方向。6月20日上午,建科学院于409A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云玲,院长李安桂,副院长冯增喜,热工流力系主任崔海航,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副主任杨洋、储能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宋秉烨,机关各办公室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13名2023届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庆华主持。


李安桂首先对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希望各位毕业生代表可以踊跃发言,积极提出对学院发展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学院的工作要“当面批评,背后表扬”。同时,李安桂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学会合作共赢;二是希望大家坚持开放进取;三是希望大家保持经常联系。袁庆华也对大家在校期间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他希望在座的毕业生代表可以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学院充分听取大家的建议和意见,持续改进完善工作,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积极踊跃发言,结合各自在学校的生活、学习、科研、工作的经历和感受,分享在学院的收获和成长,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的感恩,围绕学生培养、升学就业、教育教学、课程设置、宿舍管理等方面分享了各自观点并提出相关建议。

  学院领导及参会老师认真聆听和记录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和建议,并与代表们逐一交流相关议题,学院领导和各系(中心)负责人结合学院发展的实际现状耐心解答了代表们关切的问题与建议,并表示将根据大家的反馈进行查漏补缺,积极落实,为建科学子的学习生活、成长成才提供坚强保障。

  

  王云玲向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和感谢,祝贺大家圆满完成了学业,感谢大家对学院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同时,她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不负韶华,胸怀祖国,志存高远,将自身发展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结合起来;二是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扣好走向社会的第一粒扣子;三是希望大家心系建大,常念学院,为两个建大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祝愿2023届毕业生乘风破浪,熠熠生辉,前程似锦,未来可期,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


关闭
上一篇:信控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篇:主题教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建科学院师生赴武昌起义纪念馆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