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风采

信控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3-06-2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6月21日,信控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草堂校区紫阁大礼堂隆重举行。信控学院班子成员、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各系(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机关工作人员、毕业生班主任、教师代表以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位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博主持。

undefined

典礼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马宗方亲切致辞,他首先向历经拼搏、战胜疫情考验,顺利毕业的395名本科生、121名硕士研究生表示祝贺,向毕业生的父母、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在同学们即将离开母校之际,马宗方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仰,做人生的追光者,在新时代新天地中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二是勇于担当,做人生的奋斗者,努力将自身所学与国家所需相结合,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三是耐住寂寞,做自己的孤勇者,充分利用每天的第3个8小时,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不畏艰难,执着追求。

教师代表常金勇对毕业生们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希望全体毕业生珍惜现在和以后的每一分每一秒,将个人发展融入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更多、更实、更好的原创贡献。毕业班辅导员孙正清希望同学们牢记学校和学院对毕业生培养和期望,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努力奋斗,为家国洒热血、为真理献生命,始终堂堂正正、坦坦荡荡做人。优秀毕业生代表席文静和杨剑桥回顾大学的美好时光,并表示未来都将以“为人诚实,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的校风要求自己,以“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勉励自己,为母校争光添彩,用努力和成功来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6D3FF

典礼上,学院党委书记于军琪向2023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院长马宗方为毕业生代表赠送毕业纪念品。

毕业典礼在全体毕业生的合唱《送别》中落幕。学位授予仪式随即举行,学院学位委员会主席马宗方教授、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于军琪教授、王慧琴教授、边根庆教授为毕业生拨穗授位,合影留念。

师生深情的离别声、祝福声回荡师园,望我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时刻含有家国情怀,时刻保有拼搏精神,时刻牢记建大校友身份,铭记“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镌刻崭新车轮,书写奋斗华章,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
上一篇:信控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2023届毕业生廉洁党课 下一篇:建科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