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奖贷助学 > 学生资助

我校举办第三期大学生奖贷资助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5-3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奖贷资助工作,提高工作的规范性和精准度,5月31日上午,学生处奖贷科邀请艺术学院辅导员池海龙围绕资助工作文档填写、报送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讲解说明,各学院资助专干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学生处奖贷科科长赵承良主持。

池海龙围绕《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困难生库填表时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从常用表格填写规范切入强调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国家助学金(困难生库)报送文档的字体、字号、获奖奖项、成绩等项目填写的细节及要求。

另外,池海龙从计算机操作技术层面对Excel表格常见问题及处理办法进行详细说明,并与各学院资助专干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其它技术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最后,学生处奖贷科科长赵承良强调了奖贷资助工作数据报送的准确性,希望各位专干细致工作,加强交流,提高工作效率。


关闭
上一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赴天爱启智康复中心开展“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六一爱心捐赠活动 下一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携手国家开发银行开展“校园贷”、“非法集资宣传月”现场宣传活动